首頁 美文 情感美文

女大學生表白受挫 教你追男心理戰術

女追男當然是可以的,但是你要懂一點男人的心思,還要把握好女追男的分寸。否則,在這場女追男的追逐中你會感覺越來越累,越來越被動。放棄,不舍,不放,又感受不到對方的愛,把自己陷入兩難的境地。

一、男人渴望征服,而不是被征服

女追男,你要先了解自然界這樣一條法則:男人渴望征服,而不是被征服。男人對唾手可得或主動送上門的女人是不會珍惜的,這就是為什麽很多女追男到最後女人感覺自己在男人心裏越來越廉價的原因。

二、女追男的技巧是:你要讓他覺得他有戲,但並非100%確定有戲。

1、女人負責發信號,男人負責行動

在這場女追男的追逐戰中,女人隻需要發出“我很欣賞你”、“我對你有很感興趣”的信號即可,剩下的該交給男人來完成。也就是說,女追男的核心是,你深深喜 歡上了一個男人,可以追他,但是你要採取的行動是,讓他知道你註意到他了,然後誘導他行動,也許是你追的他,但一定要讓他覺得是他在追你。

如果你一直冷若冰霜,冰清玉潔到高傲,那麽他內心可能會喜歡你,會敬重你,甚至愛上你,但他絕對不會追你。因為他還沒追你你就已經拒絕他了。所謂風情萬種,無非是讓每一個接觸的男人都覺得你對他有那麽點意思——但實際上你什麽都沒做。

2、怎麽讓他感覺有戲但又沒100%確定有戲?

很簡單,做一些稍微有點超出一般朋友但又不過分的舉動,顯示出你對他的格外看重,比如特別尊重他的意見,但絕非言聽計從。你可以同時對兩三個男士這麽幹,這種事情他們是看不到的睜眼瞎——他隻會註意到你對他的好,覺得你對他格外特別。

你還可以嘗試大膽的望著他,但是當他看你的時候,你去看其他的地方,不過也不要每次都在他望過來時轉過臉去,當他幹了件漂亮事時,他望向你,你也要看他, 讓他感受到你對他的肯定。在小事上你要和他開玩笑,甚至可以玩一些無傷大雅的嘲弄,不過當他被多數人嘲弄時,你得學會保持沉默,甚至給一些恰當的理解。

3、女追男需註意:倒追過頭,容易被男人當備胎

女追男要註意:無論你再怎麽喜歡一個男人,也不要名目張膽的去倒追,這是違反大自然規律的,你一定要忍住,堅持我們上面提到的原則——讓他感覺追你會很有 戲。表達以後沒看到他的行動,也別急著擔心是不是自己做得還不夠。因為男人們總有一堆事情要做,可能他最近比較忙,他還有許多問題要解決,當然,有些情況 是他真的不喜歡你,或者已經另有所愛,這時候就要靜觀其變了。

但是,假如他因為有點忙而沒及時行動,你卻搶先行動了,很可能導致整件事的惡性結果——他發現你不用追就已經到手了,你頓時身價全無,他立刻決定先把你當個備胎看看。拿捏好這幾種情況的尺度,就是聰明女人的藝術了。

結語:愛情的真諦是互相吸引,無論是女追男還是男追女,其實不過是一方先發出一個愛的信號,然後給這段關系一個開始的可能,所以,“追求”的核心在于是否被吸引,如果你追求受挫,就要提升你的吸引力了。更多二次吸引提升技巧可以到挽回學院查看。最後提醒女性,女追男,對于喜歡的男孩子,可以追求,但不建議強求,隻有針對性吸引力足夠強,對方一定會被吸引。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