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四年級作文

四年級作文未來的筆

每天上學,媽媽總是問我:鉛筆削好了嗎?鋼筆灌墨水了嗎?上美術課的彩筆帶沒帶?我經常開啟鼓鼓的筆袋一一查點。就是這樣,有時候還會丟三落四耽誤使用。所以,我想發明一隻新型的筆,具備上述各種筆的功能,每天上學隻帶一支筆就夠了,既簡單又方便。

這種筆面板和一般的鋼筆差不多,它由新型碳鋼材料製成,堅固耐用,不怕摔碰,寫起字來輕便不費力。這種筆具備鉛筆、原子筆、鋼筆、簽字筆、篆刻筆、彩筆等多種功能,在筆的另一端還有超級橡皮功能。在筆的中間有一個微型螢幕和一個功能修飾鍵,按動修飾鍵螢幕就會出現相應類別的功能任你選擇。

有了這樣一支多功能的智慧型筆,國小生上學時就不必再帶鼓鼓囊囊的筆袋,也不再擔心因為粗心遺漏了哪種筆耽誤使用。可以大大減輕學生負擔,提高學習興趣和效率。這支筆除了可以做成正常筆的形狀之外,還可以製成可愛的動物形象。比如我的那支就要做成我最喜歡的小熊形狀。我把它的名字也起好了:小熊智慧型筆。

我設計的筆不錯吧。從現在起我要更加努力學習科學知識,早日製造出這種智慧型筆,讓小朋友們快快樂樂地學習。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