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四年級作文

四年級作文國慶節

四年級國慶節作文300字

秋天的太陽懶洋洋的,順著清風吹在身上十分舒爽。我和爸爸、媽媽決定一起去梅園玩。

今年是國慶節61周年,遠遠的就看到梅園的大門口掛著一面鮮艷的五星紅旗,人們都在國旗下拍照留影,以此紀念祖國的61歲生日,我也忍不住跟國旗來了個親密接觸。

走進梅園裏,到處人山人海,可熱鬧了!每個人的臉上都充滿了節日的喜悅。這裏國慶期間正在舉辦火龍燈會,各種各樣的紙燈造型十分好看,有小猴、有白兔、有青蛙、還有天鵝……我最喜歡的是巨龍和孔雀的彩燈,它們是用瓷盤、瓷碟、瓷杯、瓷勺拼扎而成的,做得栩栩如生,非常漂亮。

在梅園東面的廣場上有一組天安門和華表的模型,就像是北京天安門的縮小版,做的很逼真。我還站在“天安門”前留了個影,那張照片去洗的時候,人家還以為我是在北京天安門拍的呢!

今天可真熱鬧啊,平時很少出來玩,雖然今天玩的很累,但還是和爸爸媽媽一起玩的很開心!

四年級國慶節作文300字

金秋十月,在這個桂花飄香的季節裏,我們迎來了祖國媽媽的生日,全中國到處充滿了喜慶的氣氛,祝福祖國更加繁榮昌盛。

2011年10月1日的今天,祖國媽媽經歷了多少的風風雨雨,遇到過多少的災難。我從電視上看到東洋人給我們中國人扣上“東亞病夫”的帽子,倍受著東洋人的欺凌,到現在我們是世界的體育強國;“南京大屠殺”染紅了母親黃河,長江哭了,大地呻吟了……但祖國媽媽沒有被壓垮,用鮮艷的五星紅旗和紅領巾,讓我們下一輩的子子孫孫牢記這個血的歷史。

在北京天安門廣場上,每天都能看到那鮮艷奪目的五星紅旗在庄嚴的國歌聲中冉冉升起,此時此刻,所有的人都緊緊盯著鮮紅的國旗,告訴我們要牢記過去的歷史,也要對未來充滿希望,就像在空中高高飄揚的紅旗。

祖國媽媽頑強的精神,讓全中國人民站起來了,我要大聲自豪地對祖國媽媽說:我愛你!中國!

四年級國慶節作文300字

國慶節那天,姑姑帶我和弟弟一起去遊樂園玩耍,當姑姑去買票時,我們已經選好了自己喜歡玩的項目。首先我們玩的是碰碰車,然後玩摩天輪。

開始玩摩天輪了,剛開始玩時,我感覺好恐怖:耳邊風聲呼呼,在最高處時,我都不敢睜開眼睛,還全身發抖,更不敢往下看。我弟弟卻說:“好好玩啊,我們再玩一次吧!”我說:“不要!”弟弟生氣地說:“不能不玩!”沒辦法,我們又坐了一次摩天輪,坐完以後,我感覺最恐怖的就是玩摩天輪了,我今後再也不敢玩這種驚險的活動了。

然後,我們還玩了很多很多。要回家了,我們依依不舍地離開,可是,那快樂的情景真令人難忘啊!我盼著明年的國慶節再去刺激一回。

今天又是祖國媽媽的生日,我在祖國媽媽的懷抱裏幸福快樂地成長,我們要更加努力學習,把祖國建設得更加美麗富饒。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