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情感美文

愛一個人太深,心會醉;恨一個人太久,心會碎

成熟的人才有秘密,不成熟的人會天天把心掛在嘴上。知無不言,也不一定都是率真,或許還是因為情商不夠。能把嘴邊的話咽下去,也是一種練達。

請珍惜那個和你大吵之後,還厚著臉皮回來找你的那個人;願你惦念的人能和你道晚安,獨闖的日子裏不覺得孤單。

其實哪有過不去的坎,給自己留點痊愈的時間。比起火急火燎的打敗自己,不如灑脫點的說無所謂。

鞋合不合適,隻有腳知道。愛舒不舒服,隻有笑容明了。

一個人需要隱藏多少秘密,才能巧妙地度過一生。這佛光閃閃的高原,三步兩步便是天堂,卻仍有那麽多人,因心事過重而走不動。

重要的不是什麽都擁有,而是你想要的恰好在身邊。

哪有什麽錯過的人,會離開的都是路人。

愛情世界裏隻有感動是不夠的,好的愛情還需要彼此有一點奮不顧身的沖動和一點撿到寶似的沾沾自喜。

因為不想再被人看穿,于是學會了掩藏。因為不想再被人刺傷,所以學會了偽裝。

別總因為遷就別人就委屈自己,這個世界沒幾個人值得你總彎腰 。彎腰的時間久了,隻會讓人習慣于你的低姿態,你的不重要 。

真心愛過的人,是沒法退回去做朋友的。相忘于江湖,是離開對方生命裏以後對彼此最大的尊重和慈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