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經典文章

如何逼瘋室友,教你24招狠的

1.養一隻豬,每天跟它一起逛論壇寫作業,如果你的室友抗議,就安慰那隻豬問有沒有傷到它的感情,完了之後一起吃培根。

2.打包你的行李,告訴你的室友你要去尋找自我,十分鍾後回來,告訴室友你並不是一個難以尋找的人。

3.買三包豆,第一包寫上“跳豆”,吃完然後瘋狂蹦躂;第二包寫上“跳舞豆”,吃完然後一直跳舞;第三包寫上“殺了你的室友”,吃完之後對你的室友微笑。

4.對著正在吃的大米飯講話,然後生氣地把它們撒得到處都是,並拒絕撿起後說:我要看它們生不如死!

5.養一隻狼蛛,一周之後放生,然後在房間裏尋找說:就在這附近。

6.把鞋粘在天花板,室友進來的時候,坐在地上揉頭。

7.買一隻倉鼠和一個榨汁機,幾天之後把倉鼠放生,榨番茄汁,你的室友註意到倉鼠沒了,並且你在榨汁的時候,你無辜的說:我隻是好奇……

8. 穿軍裝,強迫她每次見你都行禮,如果她不照做,罰她做100個俯臥撐,並告訴她:這裏可沒有你媽媽罩著你!

9.在胳膊上畫個小點,每天畫大一點,然後驚恐的尖叫:擴散了擴散了!

10.在房間裏放上交通指示牌,如果她不遵守就立刻給她開罰單。

11.收集土豆,給他們畫臉,起名,其中一個起跟你室友一樣的名字。每天跟他們說話,一段時間之後,把你室友的那顆土豆烤了吃掉,室友問起來,你回答:她/他不合群。

12.睡在走廊裏一個月,後把家當搬回寢室,告訴你的室友:輪到你了。

13.做一個三明治放在房間中央,然後無視它,直到你的室友把它扔掉,然後你大聲抱怨說你會被餓死。

14.把自己的床拿帳篷罩起來,告訴你室友,這是一個叢林,並要求她給你供應食物和水。

15.買毛絨玩具,跟他們開派對,你的室友進來了你就把音樂關掉,說:真掃興。

16.膜拜你的烤面包機,祈禱,然後把你室友的所有物扔出窗外,並告訴她:是烤面包機讓你做的。

17.幫你的室友報名各種活動,如校園導遊,義務獻血,器官移植等。

18.養各種大小的植物,排序,對它們耳語,你室友進來了,你說:不用擔心,我們馬上繼續,然後懷疑的盯著你的室友。

19.買個望遠鏡,用望遠鏡跟室友對視,不用望遠鏡的時候,你裝做她太遠了你看不到也聽不到。

20.拿紅筆在你的室友的筆記上勾勾畫畫,她憤怒的時候你要道歉說:我實在忍受不了上邊這麽多錯誤。

21.刻一個大南瓜,每天跟它爭吵,並且跟你的室友抱怨說:你總是說服不了它搬出去。

22.買7隻烏龜,在他們背上寫上數位,然後讓他們在房間裏賽跑,並大聲加油助威。

23.買一盒蛋糕,並告訴室友這是留給聖誕老人的,室友睡了之後你偷咬一口,第二天指責她咬了你的蛋糕。當她嘗試告訴你那是被聖誕老人咬的的時候,你告訴她:聖誕老人的牙印不是這樣的!

24.抱怨你的關節疼痛,然後拿螺絲起子假裝修理他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