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經典文章

你現在適合結婚嗎?

當戀情步入穩定階段,到了該開花結果的時候,你是否會選擇跟戀人一同走進婚姻的殿堂?然而婚姻不是兒戲,它代表著承諾和責任,不是每個人都能夠構建美滿的家庭,不是每個人都適合結婚。那麽,現在的你是否做好了結婚的準備,快來測試一下吧!

 

1.你的靈感一直很多嗎?

·是的——2

·不是——3

2.你現在隻對錢感興趣嗎?

·是的——3

·不是——4

3.你很想自己開一家咖啡館?

·是的——4

·不是——5

4.你覺得明星都是有錢的人?

·是的——5

·不是——6

5.如果對方不愛你,你放手會放得很快嗎?

·是的——6

·不是——7

6.你的心靈最近一直很平靜嗎?

·是的——7

·不是——8

7.你覺得如果沒有愛情,即使有再多的錢也無聊得很?

·是的——8

·不是——9

8.不管何時何地,你的睡眠時間遠遠不夠的嗎?

·是的——9

·不是——10

9.你現在還熱衷于網購嗎?

·是的——10

·不是——11

10.你吃飯的習慣是先吃自己最喜歡的菜?

·是的——11

·不是——12

11.你經常剛到車站捷運站,車就開走了?

·是的——12

·不是——13

12.你答應了別人的事情,會比自己的事情還要上心嗎?

·是的——13

·不是——14

13.你也曾經逢場作戲過嗎?

·是的——14

·不是——15

14.你覺得自己的生活是要過得有品質的?

·是的——15

·不是——16

15.走在路上,你會註重觀察別人的衣著搭配嗎?

·是的——17

·不會刻意觀察——18

·完全不會註意——16

16.如果上帝要你跟你的另一半下輩子還是在一起,你希望你們能變成以下的什麽?

·一對老虎——17

·一對比翼鳥——18

·一對黑天鵝——19

·一對小海豚——20

17.周末家裏剛剛換了新窗簾,你認為窗簾是什麽顏色的呢?

·白色——18

·灰色——E

·紫色——19

·藍色——D

18.公車上遇到陌生男人對你揩油,你會?

·打電話報警——A

·直接一巴掌打過去——19

·一聲尖叫,引起人註意——C

·不好意思聲張,會離他遠點——20

19.去下面幾個地區度蜜月,你會首選?

·韓日——B

·歐洲——A

·東南亞——D

20.每天早上起床時,你的心情一般是?

·時光很美好,今天也要幹勁滿滿——E

·煩人的一天又開始了——B

·發呆,沒有想法——C

答案:

A.現在不適合

有的人覺得人生的意義是不斷的工作,不斷的創造自我價值,在工作中很容易進入忘我的狀態。結婚並不是排在第一的事情。你也是這樣認為的,你覺得當前結婚不是排在第一位置的可是問題是,你又不把工作放在第一。你現在,把娛樂放在第一位置。這個娛樂是廣義上的意思,可能是你想要自由自在地旅行,覺得一個人沒有拘束。結婚離你還很遙遠。也可能是你覺得自己現在的生活不錯,生活也過得去,結婚是件煩人的事情。不管怎麽說,你現在的心態還真不適合結婚喲。

B.不大適合

有的女人還不夠走入婚姻,因為她的事業心太強,一心隻想向前沖,為了事情可以犧牲愛情。你也還不夠走進婚姻,但與你的事業心無關,因為你隻是看重錢而已。可能有的人會說,嫁一個有錢的人不就得了,要啥都有了,隻差你點頭了。但是你很清楚地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一份獨立的生活,絕對不是為了嫁個有錢人就想破腦袋要如何才能實現它的。看清了現實的你,或者也是不大適合結婚的,但是如果遇到了真愛,你也願意先結婚,再慢慢賺錢。

C.一般適合

是的,你目前很想找一個人去愛,把心中滿滿的愛與家人分享,覺得與家人相處就是一種幸福,就是煮飯、倒垃圾也是一種甜蜜的負擔。可是你的這一番小女人心態,卻也讓你並不是百分百地適合結婚。因為你本身就浪漫又多情,遇到每個異性都有他的優點,加上因為心很軟,不管誰來你都不會拒絕,常常不自覺陷入自己的矛盾中。最後真的要做決定的時候,你反而可能會一個都不要。其實你隻是想象得婚姻十分美好,卻忘記了自己要承擔的責任與義務。你現在還扛不起來,除非遇到強大的男人,不用你考慮這一些。

D.比較適合

一直以來就是一個女漢子一樣的人物,很多人都覺得你不會孤單也不會寂寞更不會恨嫁。或許是吧,你早早地學會了堅強,學會了吞服淚水,學會了一個人努力向上地生活著。可是當你經歷得越多,經歷到現在,你突然覺得,自己也是需要有人疼愛的,需要身邊有一個人陪著自己,當自己難過的時候,有人安慰,有肩膀依靠……這個時候的你,其實是成熟了。漸漸地明白了一些人生道理,一個人可以生活得精彩,但你始終還是需要家庭港灣的。你現在結婚的意念是OK的,但也怕為了嫁而嫁。

E.很適合

結婚意味著什麽呢?以前的你或者不明白,覺得結婚是為了讓人養著自己,有人讓自己依靠。但是幸好你之前並沒有結成這個婚,盡管你很想結。可是現在的你,也長大成熟了,明白了結婚並不是要有人為了自己付出,而是雙方面的付出。在你得到享受的同時,你也要學會承擔一些責任。而你現在也成長成為一個有擔當的女子了,所以你現在的心態很適合婚姻,因為你愛家又顧家,又明白婚後如何地家庭更加照顧,學會如何在家庭與工作中協調。誰與你結婚,一定是他的福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