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經典文章

女生為什麽洗澡時間比男生長?


決定女生洗澡時間長短的經典變數如下:

1

衛生間的硬體水準

旅行的時候如果不幸住到了有著骯髒公共浴室的青旅,洗澡速度宛若最純的純爺們;

但是構想寬敞的淋浴間,明亮的燈光,設計新穎的蓮蓬頭...不洗久一點簡直對不起它們!

另外如果洗浴間出現了浴缸這一神器,洗澡時間就是另一個檔次了...

2

洗浴產品

一旦買了新的洗發水、護發素、發膜、沐浴乳、磨砂膏...之類,一定會在浴室裏仔細研究,為了讓它們顯現出廣告中所說的神奇功效,會一絲不苟的執行每一個細節,揉搓,按摩,等待——不洗久一點簡直對不起它們!

另外如果手賤買了新奇的浴鹽,香薰蠟燭之類的話,洗澡時間就是另一個檔次了...

3

心情

心情好的話,站在蓮蓬頭下傻傻的淋著水,哼一哼歌放松。

心情不好的話,站在蓮蓬頭下呆呆的淋著水,哭一哭發泄。

心情一般的話,站在蓮蓬頭下面無表情的淋著水,思考人生和宇宙。

4

浴室鏡子的大小

因人而異,自信的姑娘欣賞自己,自卑的姑娘數落自己。胖姑娘找贅肉,瘦姑娘嘆平胸。一邊照鏡子一邊抹抹身體乳,半小時過去都是短的,照著照著還能引發哲學思考,具體參見《生命不能承受之輕》裏姑娘照鏡子的描寫。

大學的公共浴室裏沒有大鏡子照自己的裸體,所以我們以“看別的姑娘”代替= =

5

男伴

如果她知道你在床上等著她,她會在浴室裏搗鼓更久:

讓裹著的浴巾隨意卻又不致掉落;讓頭發半幹慵懶卻又不凌亂;讓臉蛋微紅卻又不像藏民...好多學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