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經典文章

惹女友生氣的10種道歉方式

戀愛中,難免會吵架,會有磕磕碰碰,那麽惹女友生氣後該怎麽辦呢?這是很多男生都會苦惱的問題。其實很簡單,吵架了,就要道歉,但是道歉是講究技巧的,下面這10種道歉方式會給你很多的幫助。

1、你好像生氣了,我心裏也不好受!如果是我釀成了此錯,希望你能原諒!如果不能原諒,我自己也就無法原諒我自己了。

2、有你開心省心,對你真心痴心,為你擔心痛心,也曾傷心碎心,不敢變心花心,不要多心疑心,最怕你是無心!

3、原諒我吧!我知道我錯了,你若不能原諒我的話,那就不斷的打電話罵我吧!我願意被你罵到老!

4、愛我的人是你,傷你的人是我,願用心撫平你的傷口,願再度牽手......

5、我知道你生氣了,而且你每次生氣我都好害怕,理解我,好嗎?原諒我,好嗎?

6、小女人一個,但我很喜歡。以後再也不惹你生氣了,想你,念你,恨不得啃啃你!

7、我已徹底想通了,也許一直以來我給你壓力太大了,我知道你也很苦,很累。有些事,你有你的難處,你的苦衷。

8、愧疚的我不知道該怎樣開口,但還是要說聲對不起。

9、若無寬恕,生命將被無休止的仇恨和報復所控製。我真的無意傷害你,真的很想與你和好如初,請原諒我吧。

10、雖然我們時常吵架,還有對你所說的話,都是一氣之下所說的氣話,但在我心裏還是很愛你。

有一些男生實在是魚木腦袋,不開竅,越道歉女生反倒越生氣。所以說道歉有技巧,運用上述這10種道歉方式,能讓你的女友瞬間喜笑顏開,還不快速速收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