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經典文章

為什麽男神總愛“傻白甜”

作者:陶妍妍

曾親耳聽過一個90後男神的毒舌。

“不是你售賣奢侈品,服務上流社會,就離上流社會近。要想成為上流社會,首先你得買得起奢侈品,更重要的是你得有場合使用這些奢侈品。”

男神是個積極上進的“富二代”,回國後接替父親負責華東區業務。他常年穿NIKE黑色T恤,跟工人們一起坐著貨車四處跑業務,但確實選擇的也是一名高學歷優雅女性,而沒有愛上每天都照面的倉庫管理員。

老話說得好,門當戶對,琴瑟和鳴,彈古箏的和拉大鋸的永遠無法合奏出一曲《高山流水》。這個社會已沒有階級,但還是有階層存在,每個人其實都活在自己的小小圈子中。想讓男神愛上你,娶你,永不背叛你,最大的可能性,是努力先成為一個女神。石破天驚的愛當然會有,但有幾個人願意把本應輕松的家庭生活,變成一場和家族勢力曠日持久的戰爭?活著都挺累,還是歇歇吧。

其實,男神的愛和普通男士的愛,從絕對精神意義上說沒有貴賤之分,但你能說女人心中沒把它們標註出高低嗎?有句話現實又戳心:一個人有價值,你的愛才有價值。

為什麽男神總是愛上女神經病?

因為女神經病沒有把男神的愛明碼標價,來得太現實,她們傻白甜卻不貪婪,給了男神殘酷世界裏輕松的微溫,不累。

而所謂的男神,他們能不知道多少女人靠近他們最真實的目的?所以,那個最傻缺的,就成了最珍貴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