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經典文章

你如何釋放心理壓力?

 

如今物價居高不下、那些工資,早已跟不上時代。都市白領生活並沒有表面那麽的風光,工作的壓力、生活的壓力接踵而來,常常讓看似堅強的人們無可奈何、無能為力。如何才能釋放這些必須面對的壓力呢?下面讓我們來通過心理壓力測試看看吧!

參加考試,如果坐在鄰座的同學問你答案,你會怎麽做?

A、完全不理會對方的請求

B、直接告訴對方自己不會

C、立即給一份答案給對方

D、說抱歉,直接回絕對方

A、你是一個簡單而直接的人,職場中復雜的人際關系常常讓你喘不過氣,雖然你隻是想要一個能夠安心工作、好好學習的地方,但往往事與願違。你總是無端被卷入職場風波中,所以你的壓力更多的來自人際關系。如果真的不開心,那就重新找一份工作或者創業吧,畢竟隻有能讓自己真正的快樂才是最重要的。

B、你是一個志存高遠、目標遠大的人,總覺得自己是一個不平凡的人,因此你對工作和生活給予了厚望,但夢想與現實總是存在著巨大的差異,工作上的不被賞識常常讓你鬱悶之極。不如果斷一些,給自己放一個長假吧,多接觸一些人、多經歷一些事,你終會明白「天外有天」,你的心境也會更加開闊。

C、你是一個熱愛生活、享受生活的人,但忙碌的工作總是讓你無可奈何,久而久之,你對工作有了怠惰心理,有時甚至顯得力不從心。其實生活就是要懂得讓自己開心一些,每周不要總是在沒日沒夜的加班中度過,找一個閒暇午後,約上三五好友,一起喝杯茶、泡個溫泉SPA,壓力還會追著你不放嗎?

D、你是一個喜歡隱忍、比較內向的人,即使遭遇壓力,你也不喜歡用過于激烈的方式排遣,那不妨就來些慢運動吧,工作之餘,打打高爾夫、保齡球,或者周末找三五知心好友一起爬爬山、聊聊天,將你滿心的不滿都發泄出來,你自然就會一身輕了,繼而重歸陽光燦爛的美好生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