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情感美文

不要把愛底線放低

我們一直覺得妥協一些、將就一些、容忍一些可以得到幸福,但當你的底線放得越低,你得到的就是更低的結果。不要總抱怨自己遇到的男人都不靠譜,如果別人總這麽對你,那麽一定是你教會了別人用這樣的方式對你。 我們應該相信愛是平等的,可以付出更多,也可以愛他更多,幸福會更多。

一、假如你想要一件東西,就放它走。它若能回來找你,就永遠屬于你;它若不回來,那根本就不是你的。

二、一個人會落淚,是因為痛;一個人之所以痛,是因為在乎;一個人之所以在乎,是因為有感覺;一個人之所以有感覺,僅因為你是一個人!所以,你有感覺,在乎,痛過,落淚了,說明你是完整不能再完整的一個人。難過的時候,原諒自己,隻不過是一個人而已,沒有必要把自己看的這麽堅不可摧。?

三、如果真的有一天,某個回不來的人消失了,某個離不開的人離開了,也沒關系。時間會把最正確的人帶到你的身邊,在此之前,你所要做的,是好好的照顧自己。

四、生命中有一些人與我們擦肩了,卻來不及遇見;遇見了,卻來不及相識;相識了,卻來不及熟悉;熟悉了,卻還是要說再見,對自己好點,因為一輩子不長;對身邊的人好點,因為下輩子不一定能遇見。?

五、能牽手的時候,請別肩並肩,能擁抱的時候,請別手牽手,能相愛的時候,請別說分開,一生就這麽短暫而已。

六、面對,不一定最難過。孤獨,不一定不快樂。得到,不一定能長久。失去,不一定不再擁有。不要因為寂寞而錯愛,不要因為錯愛而寂寞一生。

七、能夠慢慢培養的不是愛情,而是習慣。能夠隨著時間得到的,不是感情而是感動。所以愛是一瞬間的禮物,有就有,沒有就沒有。但反過來說,愛和婚姻實際並不是一回事情,並不是所有的愛情都要結婚的,也不是所有婚姻都有愛情的。 ?

八、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人真正可以對另一個人的傷痛感同身受。你萬箭穿心,你痛不欲生,也僅僅是你一個人的事,別人也許會同情,也許會嗟嘆,但永遠不會清楚你傷口究竟潰爛到何種境地。

九、別再為錯過了什麽而懊悔。你錯過的人和事,別人才有機會遇見,別人錯過了,你才有機會擁有。人人都會錯過,人人都曾經錯過,真正屬于你的,永遠不會錯過。 ?

十、有些事,明知是錯的,也要去堅持,因為不甘心;有些人,明知是愛的,也要去放棄,因為沒結局;有時候,明知沒路了,卻還在前行,因為習慣了。

十一、怕被傷害的人,永遠抓不到真正的幸福;怕傷害別人的人,永遠都會被別人有意無意的傷害。

十二、有時候,我們感覺走到了盡頭,其實隻是心走到了盡頭。再深的絕望,都是一個過程,總有結束的時候,回避始終不是辦法。鼓起勇氣昂然向前,或許機遇就在下一秒。

十三、無論生活得多麽艱難,最後你總會找到一個讓你心甘情願傻傻相伴的人。

十四、喜歡一個人,在一起時會很開心;愛一個人,在一起時會莫名的失落。喜歡一個人,永遠是歡樂;愛一個人,你會常常流淚。喜歡一個人,當你想起他會微微一笑;愛一個人,當你想起他會對著天空發呆。喜歡一個人,是看到了他的優點;愛一個人,是包容了他的缺點。喜歡,是一種心情;愛,是一種感情。 ?

十五、你,一個最重要的過客,之所以是過客,因為你未曾會為我停留。曾經在我人生中撒下歡樂的種子,之所以隻是種子而不開花,因為你未曾為它澆水施肥。曾經劃下我人生中的一根傷痕,之所以有傷痕,因為你未曾溫柔地憐憫過。曾經給我一線的光明而瞬間帶來全部的黑暗,之所以灰暗,因為你未曾想過為我照亮。

十六、愛就是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白首不分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