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中秋節 中秋節作文

三年級中秋節作文300字:有意義的中秋節

今年的中秋節我覺得特別的好玩,特別的有意義,因為今年我能和我班的小夥伴們一起過,整個晚上讓我開開心心的,而且做了一件很有意義的事情,令我非常難忘。

中秋節那天晚上,我很快就吃完飯,拿著我心愛的燈籠,迫不及待地衝出家門,跑到樓下一看:嘩!燈籠真多呀!有大肥豬燈、活潑可愛的兔子燈,人見人愛的老鼠燈,還有威風凜凜的超人燈……。各式各樣,美麗極了!我拿著可愛的蜜蜂燈籠興致勃勃地尋找著自己的小夥伴們。一會兒,我的小夥伴劉兆基、林淙耀他們拿著紙老虎燈籠和大頭叮噹燈籠有說有笑地走來找我,我高興極了,連忙跑上去商量今晚車燈籠的路線。確定後,開始出發了,我們一會兒把燈光熄滅,一會兒又把燈關按亮,一會兒有說有笑的。玩得可高興了。一路上,許多燈籠閃閃發光,像天上頑皮的小星星,星星點點地散在籃球場上,美極了。

正當我們玩得高興的時候,突然傳來小孩子的哭聲,我們連忙跑過去看個究竟,原來是一個小孩子跌倒了,摔傷了膝蓋,流血了。劉兆基和林淙耀慌裡慌張地說:“怎么辦呢?怎么辦呢?”我突然想起平時我媽媽在我摔傷的時候是拿創可貼止血的,我趕快去鄰近的小賣部買了一張,小心翼翼地幫他貼好,不過一會兒,小孩不哭了,還會說:“謝謝小哥哥!”然後跑去玩了。劉兆基和林淙耀都稱讚地說:“陸弘蔚,你真棒!”我的心裡甜滋滋的。

天晚了,我要回家了,在路上,我仰望著天空,看見圓圓的月亮掛在天空,好像在笑著對我說:“陸弘蔚,你真是個樂於助人的好孩子。”今年的中秋節多么有意義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