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寫事的作文 國中記事作文

我們班的跨年晚會

親愛的同學們

“撲通撲通……”上課鈴打響後,連綿不絕的響聲就一直圍繞在我耳邊。上周五老師就宣布了今天的這節班會課用來開我們的“跨年儀式”。這對于我們——剛入校的我們預初年級來說,也是第一次小晚會。我作為主持人與班代,對這次充滿了信心。

記得上周,同學們就絡繹不絕的到我這來報名表演,每次下課都有一群人圍在我身邊,每次都好不容易才能從一堆人中穿出來。不過,我也感到快樂。記得當時還有一個女同學全場五分之四的表演都想參與其中呢;還有最內向卻成績優異的小y,也主動來我這報名配樂原創詩朗誦;以及最低調的班草也來表演多年的拿手本領——悠悠球……瞧,我們班多麽的積極。

到了最後,老師和我都實在是無奈了,因為時間隻有短短的一小時,而這裏收集的表演卻高達15個,加上特意要安排的遊戲環節,時間是遠遠不夠的。所以我們隻能合並移除。有的同學的表演雖然去除了,但他們有的加入工作人員行列,負責幕後的準備工作;有的在其他同學排練前扮演起了導演的角色,讓他們的表演更加無與倫比。瞧,我們班多麽的團結。

三個驚喜

現在這一刻,主課老師也進了班級,我們的儀式正式開始了!正在我和搭檔講開場詞之時,我們的信息委員給了全班一個神秘的驚喜——ppt演示文稿放映。這是我和老師都沒有安排的。第一個出場的就是小y同學,她的音樂《穿越時空的想念》一開始,就吸引了各位同學的註意,她的詩也出人意料的說了《我們班的那些事》,勾起了我們從入學起到現在,快一學期的回憶。

一個又一個的表演迎來陣陣的掌聲,終于迎來了遊戲環節。第一個遊戲——蘿卜蹲,雖說遊戲很古老,雖然我們提前說過,贏家是沒有獎品的,但很多的同學們都想參加其中。最後,小q和小t纏綿不斷,我們隻好用“九九乘法表”來殘忍的決出勝負。漸漸地,三個遊戲都結束了。老師給了我們全場的第二個驚喜,隻見老師為最後的每個遊戲前三名共九人,帶來了自製獎杯。感動了我們班的所有人,不約而同的拍起了響徹雲霄的掌聲。

下半場表演緊跟其後。記得當時最後一組——神秘表演,剛開始出了個意外,人竟然找不到了!後來還是副班和我說,最後的表演嘉賓要求掌聲響起的時候才會出現,全班同學立刻來了興趣。掌聲不斷的擊向,門外突然出現了兩個沒有穿校服的同學,他們是我班的班草和班花。突然班花隨著伴奏唱了起來:“帶著你隨風去穿過自由的天際……”那是我喜歡的明星的歌曲,我立刻興奮了起來。後來,第三個驚喜來到。到了中間部分,全班竟然同聲合唱。在我旁邊的老師告訴我,這是副班組織的給我的驚喜。眼淚濕滿了我的臉。“六三贊,六三的同學們我愛你們”我含淚向他們喊出來。

瞧我們班的同學們,多麽積極,多麽團結,多麽有心!瞧我們班的跨年晚會,多麽精彩,多麽神秘,多麽感人!

初一:馬佳莉、陌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