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寫事的作文 國中記事作文

第一次背起書包

那一年,我七歲,第一次背起那令人羨慕的書包,小時候有一句詞說:“背起了書包上學堂”每一次想起這首歌,使我想起,那個在學校門口即將上學的自己!那時,我七歲!

在學校門口,我未曾想過,我有那麽不喜歡學校!躺臥不在學校門口徘徊!也不在學校門口走過!

那一刻!我覺得在這個不為人知的時候!我也認為我自己現在與世隔絕!再次覺得自己失敗的不可收拾,我在心底已經開始咒罵自己!你為什麽不進去!裏面沒有怪獸!裏面這座樓也不是黑暗城堡!

我看見我背上的書包,再看看校門,再看看校門裏來去匆匆的學生,我覺得我也應該像他(她)們一樣,快快樂樂上學。

自從那一次進入了學校,每一次進入學校,看看自己背上的書包,我才知道自己長大了!

從小不點書包,變成了大麻袋似得書包!身上的擔子越來越重!我不可以放棄!因為我還在努力!我要背上更重的擔子。

小書包,我要征服你!!!

初一:張子博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