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中作文 國中寫人作文

在淚水中回憶!

是誰在深夜敲擊我的心扉,然我傾聽床腳蟋蟀的淺唱。

是誰在雨中撩撥我的心弦,然我獨坐在笑囉聽雨聲。

是誰然我在淚水中回憶?

淚贊粉筆

唯有

化作飛雪

才能開啓

心靈的窗戶

記得曾今你用它在黑板上寫下了多少片片的詩篇,一節可下來,你不知用了多少支粉筆。記得曾今你用它提醒過多少上課走神的同學,眼裏的你眼中又有多少慈母的心。記得曾今一個又一個的寒冬,你的首幹澡開裂,而它毫不留情的滲進你的皮膚,多少次你的是呀不聽話的握不住它。記得曾多少次密密麻麻的黑板上留下了它的足跡,而不有在一旁默默的察汗。記得曾多少次它漫天飛舞,點點消融,可那你就是你的形像麽?

大愛無言,淚無聲

淚頌黑板

黝黑的

臉龐

親吻一輪輪

渴望的太陽

記得有點多少次那你細心的為它摖試,職位了我們每個人都能看懂你所寫下的詩篇。記得曾有多少次你踮起腳尖,在它的身上橫七豎八的留下你的一切。記得曾有多少次你為我們一遍遍的算一道道復雜的題。記得有多少個黑夜,我們撫摸這它,向著你百態年不辭辛苦的教學,想著你那申請的眼神,我們也為你流下了眼淚。

大愛永存,淚深情,

隻為一種人歌唱

隻唱一中歌謠

卻永運,不會厭煩。

記得曾有多少次你在上面申請並茂的為我們講解課文,記得曾有多少次我們犯錯讓你在那裏嚴厲批評後,轉身哭泣。記得那次你在上面為我們辦送別班會,有多少次我們都忍不住抱在一起流淚。在講台上,總有你不厭煩的身影。

是你,就是你,我們最最敬愛的偉大的人民教師,人我想要歌頌,然我想要學習,讓我在淚水中回憶,這些淚水中有多少曾經的回憶的點點滴滴值得珍藏!

廣東韶關曲江區曲江中學初一:吳文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