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中作文 國中寫人作文

我把真情給了你

赤日炎炎的夏日,軍訓時期,一個身著陽光服飾的女孩兒成為了我的同桌。她活潑,她開朗,甚至有些瘋狂;她時而羞澀,時而文靜,甚至有些做作。親愛的朋友,我告訴你,我愛你!

——題記

你是一個陽光開朗的女孩兒,愛追潮,你無意中一句幼稚到可笑的話語總讓我們忍俊不禁;你不是一個非常優秀的一個女孩,但你的單純,你的認真讓我微有些羨慕;你喜愛文字,便用文字來表達你溫暖的情懷,純樸的內心,望著你那略顯成熟的字,我看到了一個愛做夢的你。是啊!你是一個可愛的小白兔,你的活潑為我的友情世界增添樂趣;你是一個羽翼豐滿的五彩精靈,你展現了自己美的一面,證實了你的獨特與精彩!

妙文,還記得那一次嗎?XX年12月天的一個星期六下午,你我本是要去學籃球,見他人沒來,我們便在操場上徘徊。蕭瑟的風中,你我一件運動服擋不住寒,凍得微有些發抖,我們就在這風中訴說著自己的心事。我驚訝,我感動,我們竟然對對方如此信任。我的心情很復雜,那個下午,我知道了許多,我也說出了許多,但我未將我的全部告訴你。我們把握得很好,萬事總要有個限度的。

今天,我說你應該學會傾聽,你扭捏著聲音反駁我,我笑了,你總是這樣。也許正是因為這樣的你,才讓我對你又氣又恨,將一向伶牙俐齒的我堵塞得無話可說。此時,我在qq信箱撈到一個祝福瓶,上面寫到:請將你最想祝福的人的名字連著你對他(她)的祝福寫到這上面,讓漂流瓶為你傳遞。“妙文,親愛的,願你幸福每一天”,我在漂流瓶上印下了這一句。妙文,我真心祝福你的生活!

妙文,不得不說,你太天真了!萬事不由人,你經常對我說這麽一句話“你幫我把……”。妙文,我是你的朋友,我當然會幫你,你的少女純真能感動我,但能感動的了他人嗎?你是帶著浪漫基調走入青春的,你的一言一行無不展示著青春女孩的風採。你應當獨立自主,慢慢走向成熟。

我們有共同的愛好,我們有相同的心理,我們如初的性格完全一樣,你時時的一聲“姐姐”總會讓我舒心。我親愛的妹妹,你曾向我描述著你的夢想,你幸福的臉色如太陽般溫暖,這就是陽光。你想成為一個作家,用你取之不盡的文字編寫你用之不竭的精華;你想成為一個畫家,用你五彩的畫筆勾勒出一個個優美線條,再進行加工,組成一幅美麗的圖畫;你想要走進北大燕園,學習外語系,做一個翻譯家……

陽光開朗的你,活潑大方的你,活力無限的你,懷揣夢想的你,一個擁有自己獨特魅力的女孩兒——妙文。我親愛的妹妹,喜歡你沒道理!

世界上不知有沒有天長地久,但我們友誼永存,真情永在。互相關懷,互相體諒,互相感動,互相去愛。

河南濮陽濮陽市油田第五中學初一:劉國晴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