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中作文 國中想象作文

魔法商店

早讀時,劉欣欣沖進了教室,手裏舉著一張紙,在她姐姐劉薇薇耳朵邊小聲嘀咕了幾句。同學們見怪不怪,依舊在讀書。因為,隻有本班同學知道,劉薇薇和劉欣欣從來都是神神秘秘的。如果別人問“你們在做什麽呢?”她們倆就會異口同聲地回答“沒做什麽!”

剛才,欣欣大呼小叫地跑進教室,是因為她在一條街上發現了一個“魔法商店”。手裏拿的那張紙,正是去那兒的路線圖。兩人商量後決定,放學後直奔“魔法商店”。

下課鈴終于“叮呤呤”地響了起來,薇薇、欣欣像子彈一樣“飛”出了教室。左拐右拐了十幾分鍾後,她們終于到了“魔法商店”。

薇薇喜歡看書,家裏的書她幾乎全都看完了,所以,她希望擁有一本永遠也讀不完的書。欣欣學習不太好,作業上經常被打上一個大大的“×”,因此,她想要一個能使她作業不出錯的儀器。

魔法師拿出了魔杖,念了一句“魔法書、改錯儀飛來。”一個黃色的盒子和一個紅色的盒子“嗖嗖”地朝她們飛來。

從此,薇薇就有了永遠看不完的新書,興奮極了的“小書蟲”每天沉浸在奇妙的世界流連忘返,“參謀長”的工作也無暇顧及了。

欣欣呢,起初還是認真地寫作業,嘗到了“改錯儀”的幾次甜頭後,她就越來越不想寫作業了,每次幹脆龍飛鳳舞地寫幾個字,就把“改錯儀”放在了上面。

兩個星期後,月考來臨了,大家都在緊張地復習,可欣欣卻跟沒事人一樣。

考試開始了!欣欣趴在桌子上睡了半小時,考試進行到一半的時候,她像平時一樣隨便亂寫了幾個字,便將“改錯儀”放在了上面。可是,正確答案卻沒有像往常那樣出現在紙上。欣欣感覺到事情有點不對勁。過了五分鍾,仍無動靜,欣欣隻好自己去答題。可是連著幾天她連作業都沒寫,怎麽會答考試題呢?所以,隻勉勉強強地寫出了幾道題。

成績公布,欣欣隻得了20分。

欣欣很生氣,決定去找那魔法師算帳。“這是什麽改錯儀?我把它放在題上,它一動都不會動!”魔法師笑吟吟地回答:“因為它是‘作業改錯儀’呀!考試的時候它當然不起作用了。況且你這是弄虛作假,投機取巧,它才不會答應呢!”欣欣如夢初醒,恍然大悟。

現在欣欣又開始認真地寫作業了,閒暇之時還和薇薇一起閱讀呢!

魔法師從水晶球裏看到了這一切,高興極了,臉笑成了一朵菊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