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中作文 國中想象作文

自然災害——龍吸水

我叫龍吸水,又叫龍卷風,很多地方都有我的足跡。我要是一生氣,就可以把幾百條船吸到空中摧毀,把房屋刮倒、汽車刮飛,甚至能把人卷到半空。我主要在海上,海邊陸地以及沙漠裏遊動,如果在瞬間風力超過十二級,並且房屋倒塌,那就有可能是我,嘿嘿!厲害吧!

今天是一個好天氣,許多漁船都出來捕魚,我在海面上溜達,看見他們撈了一網又一網的魚,可他們還不知足,直接到深海又捕魚去了。我看著人們貪婪的樣子,心想:要是人類繼續這樣下去的話,海裏的生物遲早會被捕光,我一定要保護這些魚兒,使它們免遭人們的捕殺,我一定會報復人類。我的計畫是:我先讓台風哥哥去摧毀城市。等過兩天龍卷風弟弟去城市上空來一個突然偷襲,等有些人乘船而逃時我在大顯身手把他們吸到空中,讓他們知道過度捕魚的厲害。

計畫一旦製定就要實施,第二天,我派台風哥哥到城市裏面去搗亂,城市裏的大街、小巷、高樓大廈,經過台風老兄一掃蕩,變得七零八落,歪七扭八的,路面也毀壞得不成樣子,為了能夠使人們吸取教訓,我又派龍卷風弟弟去偷襲,趁他們晚上睡覺的時候龍卷風把他們連人帶房子一起卷上空中掉下來,摔得落花流水。經過這兩次驚嚇,大家都怕了想離開這裏,他們都陸續登上船準備逃走,到了深海區,我看到時機已成熟,于是我就發起了進攻,許多船都被我強大的引力吸了起來最後碎掉,人們也都自然地掉入海中等待救援。我想這一次慘痛的教訓足以教育他們了,所以我就悄悄地收手了。

最後,海裏恢復了平靜,那些海洋生物在海裏自由地生活著,我也開心的在海裏尋找下一個報復的目標。

人們還敢像以前那樣過度捕撈魚類嗎?還敢把魚類都捕光嗎?還敢不珍惜美好的生態環境嗎?我想不會的,因為如果是那樣的話,我就又可以大顯神威了!

這就是我——龍吸水!

焦作市許恆中學 李鴻宇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