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中作文 國中想象作文

假如我是一名市長

某某是一個有潛力成為國家重點城市的經濟特區,它正處于發展中。某某現在雖比不上像北京、上海、廣州、重慶、天津這樣的城市,不過挖掘出某某的潛力,讓某某的人才建設某某,我相信某某不僅能成為國家重點城市,在國際也能有相當重要的地位。假如我是某某市的市長…

假如我是某某市的市長,我會帶著各級領導,一起走遍某某的各個角落,考察各個學校、機關。了解了各學校、機關的情況,下一步必須宣傳各學校、機關要發揚優良作風,改變不良習慣。這假如我是某某市的市長,我會與某某的設計師一起,商討某某環境改變工作。看著某某新社區越來越美麗、先進;舊社區慢慢老化,昔日威風凜凜的樓房漸漸成為了危樓,我想:新社區的風範必須保持,先讓危樓的住戶、舊社區的居民搬出去,一批批的搬出去後,在舊社區隆重地進行改革,再建立起一座摩登、花園等。建設某某,完成了第二步。

假如我是某某市的市長,我要改變某某人民的形象,告別陋習,“走向文明的新某某”!在某某的街道上,從市民們的嘴裏傳來的總是一連串的粗話;打架,因小事爭執的事情也時常出現;搶劫這種事在某某也很多……這些不文明的行為,才使得某某的名聲被抹黑。改變某某人民的形象,應從最重點的抓起,我相信,某某告別了陋習,成為重點城市,就沒什麽大礙。建設某某,已經完成了第三步。

某某是一個人口多、面積小的城市。成為國家重點城市,應該擴大面積。擴大面積,要把某某屬下的縣、村、鄉等劃入城市,最後把潮汕地區歸為一個城市——某某。假如我是某某市的市長,建設好某某,隻差一步。

假如我是某某市的市長,我要讓某某市的每個人都變成德、智、體全面發展的人才。建立新學校,讓市民學到老,幹到老;高度宣傳思想品德教育;建立各項體育運動的運動館,宣傳全民健身,利國利民。現在,我已經完成了建設某某五步曲。

假如我真的是某某市的市長,某某會是這樣一個繁華的城市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