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高中作文 聯考零分作文

2015年廣西聯考零分作文:無法回到原點

2015年廣西聯考零分作文《無法回到原點》全文:

他曾無比哀傷的對我說:“我想拉著你的手,卻要忍客群人目光,惹來罵聲。”

我沉默許久,卻講不出一句話。

一直很羨慕女孩子,為什麽女孩子就可以手牽手,肆無忌憚的狂歡,而不必在意眾人的目光。

而我,可以盡情的,輕輕的,柔柔的,握著你的手,卻隻能背地裏,偷偷地,躲躲藏藏的。

時光回到我們初次認識的時候,我依然記得第一次見面的怦然心動,你的手微微撫上我的額頭,我因為發燒而昏沉沉的腦袋驟然有了瞬間的清醒,我冥冥中有預感,這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時刻,我終于碰到了我生命中最重要的那個人,而我,也將作出我生命中最重要的那個決定。

但這個決定會讓我們處于萬劫不復,更會讓我們背負罵名,我們隻能永遠生活在陰暗之中,永遠隻能想老鼠一樣,卑微而低賤的生活下去。

有時候我會想,如果沒有你,我的生活會是怎麽樣?

我無法想象沒有你的枯燥日子,在萬卷叢書之中,又是誰拿出手機來登錄139說客?又是誰愛莞閒事了?又是誰天天講笑話打破生活的苦悶?又是誰幫我解決數學難題?

我隻知道,在那些瞬間,我也同樣陪伴著你,靜靜地看著你認真的樣子,靜靜地歡笑的樣子,時間和幸福就會在此刻凝固。隻有那些時候,我才覺得自己曾如此鮮活。

同性戀在我們國家允許結婚那天,我曾歡天喜地的跟說你:“親愛的,我們的幸福到了。”

你卻苦笑著:“親愛的,我們的幸福隻有回到原點,回到胎盤中沒決定性別的時候。”

我突然想哭了,

我們終究無法回到原點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