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高中作文 聯考零分作文

四川聯考零分作文:《熟悉》

四川聯考零分作文:《熟悉》

“你放心,我會讓你死不瞑目的!”春哥一招純爺們霸氣波打了過來,肛肛瞬間就被秒殺了。

“都是一堆廢柴,也許,真的無敵也是一種寂寞!”春哥看了看周圍被自己打到在地的眾多達人,無限的感慨道。

“是這樣的嗎?或許你還沒碰到真正的達人!”奇怪的聲音從不遠處傳來,陰中帶陽,令春歌不禁膽寒了一下。

那身影越來越近,春哥終于看清了他的面目。“太像王心凌了!”春哥心中開始煥發出一絲春意。對敵人仁慈已經是犯了大忌,更何況對敵人產生了愛意,那更是使自己走上絕路。可是試問天下間誰又能擋得住此人的魅力呢。

“一曲蜀綉,令天下英雄競折腰!”她就是武林頭號美女四娘!

四娘冷笑的對春哥拋了個媚眼,春哥的戰鬥力瞬間被凍結,因為他全身的血液都已經集中到肚臍眼往下三寸的地方,無法正常運功了。

“正是時候了。”四娘趁春哥無法運功之際蘭花指一揮,一根綉花針瞬間飛出。眨眼之間,春哥已經倒地,可是胯下那根依然高舉。

“果然是純爺們,可惜你知道得太多了!”四娘望著那根巨榜惋惜道。

“幹得不錯!”此時,有一人從樹林後走出。那人來到四娘跟前,伸手欲摟住四娘,四娘一把推開那人:“林部長,請自重,我已經非****了!”

“喔,呵呵呵,時間過得真快啊,你現在的身體恐怕我已經一點都不熟悉了。”林部長兩雙色眼不斷的掃描著四娘的身體,放佛要把四娘吃掉。

“林部長,還是快走吧,不然他來了,就不好辦了!”四娘的話語把林部長從意淫中拉了回來。

“想走,已經來不及了,要走就留下人頭再走。”熟悉而又可怕的聲音出現了,林部長更是嚇得躲在了四娘後面。

“沒想到影帝真的是神出鬼沒,哪裏危難過後總會出現你的身影!”從四娘的話語中明顯可以感覺得到她在顫抖!

“多難興邦,廢話少說,自己知道該怎麽辦了,我很忙的!”影帝面無表情的說道。

一陣狂風吹過,地上有多了兩具屍體,影帝沒有笑,而是眼含淚水的離開了,這番淚水就是為四娘流的。

“濤哥,事情已經辦妥,知道此事的人已經都不會再在人間出現了!”

南海的某島上,影帝正向那人匯報著,那人的笑了,拍了拍影帝的肩膀,以示肯定。在陽光的照耀下,那手臂上的三塊金表格外的耀眼!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