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高中作文 聯考零分作文

廣東卷聯考零分作文:不要輕易說不

廣東卷聯考零分作文:不要輕易說不

不要輕易說不

黃昏,最後一縷夕陽即將消失在連綿不絕的大樓裏。

樹上,知了也用盡了最後的力氣。

一切仿佛都沉浸在虛無的空間裏。

起風了,卷著吊燈左右搖晃,地上的人影也跟著移動。

所有人的心情都像那一盞燈,不知什麽時候會掉下來,摔成碎片再也拼不起來。

王老師很漂亮,甚至比武藤蘭還漂亮,大大的眼睛蕩漾著一池春水,動人的身材被職業裝包裹得淋漓盡致。

一般人看到王老師的樣子早就胡思亂想了,但是我沒有。

我不是一般人,我是王老師的學生。

所以我用最清純的眼神看著王老師,她在我們的眼裏就像一個不食人間煙火的仙女。

王老師沒有被我的眼神所誘惑,悠然地抿了一口咖啡,道: 知道找你們來是為什麽麽?

平時我恨不得變成老師手裏摩挲的杯子,但是現在我隻能和其他人一起老實地回答: 不知道。

其實我知道這次和王老師親密接觸是為什麽,但是我不能說,也不敢說,因為這件事比聯考還重要。

王老師沒有想到我們會這樣回答她,失神了兩秒,遂掛著一臉冷笑,神情淡漠地掃過我們的臉。

那一剎那,我有一種想承認的沖動。最後,還是默念了五遍三字經後才打消這種沖動。

眼角掃了掃其他人,我也裝出一副瞻仰仙女的痴呆相,不可否認,王老師的奼女心法已經到了裝清高的境界了,要不是我有這一顆無產階級之心,她怎麽也不是我這個三字經才練到第十頁的江湖小卒能抗衡得了的。

看來你們是不承認了是吧! 王老師又換上了恨鐵不成鋼的表情,使得我們覺得小時候掏螞蟻窩都是一件罪大惡極的事。

沒想到王老師的****心法已經到了裝清純的境界,我強提一口真氣,壓下到了咽喉的血,但是空氣中那若有若無的香氣還是讓我心浮氣躁,差點道心失守。

王老師一個個地對我們點名教育。所有人,都低下了罪惡的頭顱。但是沒有人承認。

前面的人都沒有認罪,隻剩下最後一個我。王老師看起來很自信,99.99999%,認為我的嫌疑比純金比例還要高。所以她加大了對我的精神轟擊。

周星星同學,你知道說謊是不好的嗎? 老師用上了她能用的最高心法 裝可憐。

知道。 我的道心就像暴風雨中的海燕一樣。

身為一個無產階級的傳人你認為還有什麽比做了錯事不承認更為可惡呢?

王老師彎下腰,不再居高臨下地看著我。

不好,連肉體都出動了,看來我真的是守不住了。

看著王老師氣餒的樣子,我在心裏放聲大笑。

王老師搖了搖頭,緩了緩精神,從抽屜裏拿出一本三十年前絕版的playboy道: 看來沒人承認了,那就算了。

說完雙手一用力,就在這千鈞一發之際,我仿佛看見playboy的封面女郎流下了來生再見的淚珠,福靈心至地大喊一聲 不!

番外語:

本來去年我就要參加聯考了,就是因為這聲 不 ,我的人生延遲了一年,在寫這篇作文的時候我淚流滿面。如果上天再給我一次機會,我絕對不說:不!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