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高中作文 聯考零分作文

2012上海聯考零分作文精選:心靈閃過的微光

XX聯考零分作文精選:心靈閃過的微光(上海)

“根據以下材料,選取一個角度,自擬題目,寫一篇不少于800字的文章(不要寫成詩歌。)人們對自己心靈中閃過的微光,往往會將它舍棄,隻因為這是自己的東西。而從天才的作品中,人們卻認出了曾被自己舍棄的微光……”

當我看到這個題目,"心靈閃過的微光"的時候,我頓時想起一句話,冥冥之中自有巴意.我似乎可以看到出題老師低調的身影,他在wow吧和d8一次又一次的求種,一次又一次的被護.為了傳播天亮,在偽玉米的陣地後方高喊"春哥純爺們."在大狸子的墨鏡面前勇敢的護住菊花.這是一種什麽精神?一種無私的國際毅產主義精神.

我一直認為,從來就沒有天上掉黑絲的好事.正如同巴神從來不給巴黑發功一樣.不論在這麽"哎喲臥槽",外面的世界總是天黑的.黑的一踏糊塗.我一直認為我對現實是無能為力的,有時候,你甚至連"你要罵下來罵"都說不出口.而如今,當我看到這個題目,"這也是一種"的時候,我頓時覺得眼前光芒萬丈.我不禁要大喊,瞎了我的狗眼.我領悟到,原來,天亮是不分場合的.

什麽是天亮?是微笑不語的巴神?從來不耍大牌的大帝?還是戴著頂寫的"賴"子的綠色帽子的肛肛?不,天亮是一種感覺,就像你在東京會覺得熱一樣.這就是天亮.在茫茫人海裏追尋著從松島吹來的風,這也是天亮.

天亮更是一種姿態,不向現實屈服的姿態.像切 格瓦拉一樣戰鬥,最後哪怕連魂魄都無法回歸故裏,仍然不會後悔.五帝孤軍戰棒子,老畢和結巴遠征11區,他們把天亮傳播到亞洲其他國家,乃至最後傳播到整個世界.馬丁 路德 金說,他有一個夢想.而我的夢想就是,天亮能傳播整個世界.甚至在最天黑的韓度投訴,天亮的冠狸猿能和偽玉米們幸福的求合體.強x犯科比和軟蛋麥迪不在高調.易帝在馬勒戈壁上嚼著綠箭.冠(和諧)西和阿嬌騎著草((和諧)泥((和諧)馬,到野外拍照.構建河((和諧)蟹社會,需要的就是天亮.

然而,要天亮全世界是個艱巨的人物.那些偽玉米們不怕春哥的憤怒,和神犬的爪牙們狼狽為賤.這些一小挫別有用心的敵對(河蟹)勢力煽動不明((和諧)真相的人民民眾45度的製造天黑,妄圖抹殺天亮的光芒.我相信,這種違反歷史潮流的舉動一定會被巴神扎小人頭.

此刻,我已經淚流滿面.我開啓了天亮光環,停下了筆.巴神依舊慈愛的摸著我的頭,笑而不語.我聽到大帝對我說,這是一種迴圈.我回答他,是啊,天亮了,惡有惡報.都tm要賴肛肛.

于是,我決定,晚上護了我gf....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