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高中作文 聯考零分作文

2012年廣東聯考零分作文:班導我願和你同一時代

時光荏苒,一晃眼就三年過去,馬上便是高中的盡頭。

此刻的我,已經無法壓抑內心的洶涌,似乎沒有地方比這裏更加適合讓我記錄一些點滴。一直很羨慕班上的女孩子,因為她們可以肆無忌憚地用花痴的眼神看著班導,而不必在意任何人的眼光。而我用盡三年來的所有能看到、接觸到班導的機會偷偷地,背地裏去觸碰他的影子。仿佛如此的靠近,可有又是兩條永遠不會相交的平行線,永遠都沒辦法觸碰。

三年裏,把一切對班導的愛意埋藏在心底。腦內,突然閃過那個場景,那是難以忘卻三年前的一個班上,那是我們班的開學班會,那是我和班導的初識,還記得當時心中的暗喜,他讓我完全顛覆對班導的印象,聲音極具磁性,線條優美的腿,t恤胸前微微凸起的胸肌輪廓,目測180的個子……這一切都讓我內心不斷翻滾著波瀾。此後,我和你經歷的每樣事情我都銘記于心,那天,軍訓匯報表演,你背著單眼,在猛烈的陽光底下,額頭盡是晶瑩的汗珠,認真為我們拍照。後來在電腦上看到你拍的照片,驚喜的發現裏面好多我的鏡頭,我的特寫……

開學沒多久,我開始向你抱怨學校的冷靜、飯堂的難以入口,你便應付著安慰我,用你的讀書時候的條件來安慰我。

那刻的我,隻是想靜靜的看著你說話的臉容。你看到我目無表情,拍拍我的肩膀,有點厲聲的說著:“男孩子,就算受點苦,也不算什麽的。”沒錯,你提醒了我,我們不但是年齡上的差距,還是性別上的相斥。最近一段日子,以為知道就快與你分離,腦內一片空白,做不出一道題,你以為我考前緊張,特意讓我回家休息數天,我的心更加失落,回家上網,上qq重新整理了你的資料數萬次,看到最近的微博都是在為我們加油,還有目不轉睛的看著。

我已經完全想不起來那些數學公式,英語文法,古詩詞……隻記住你陽光式的笑容、打籃球的優美身姿、細心教導我們大道理時候的急切眼神、厲聲呵斥的霸氣、認真批改作業的樣子……

班導,我能不能再多看你一會?我能不能選擇我的性別?我能不能選擇和你生在同一時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