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高中作文 聯考零分作文

2010浙江卷聯考“0”分作文:角色轉換之間

前些天,班導大筆一揮,瀟灑地在黑板上留下了六個不大不小的字:角色轉換之間。然後,他洋洋灑灑地一甩飄逸的短發,不懷好意地一勾嘴角,這讓我忽然不寒而傈,仿佛看見了他體內正散發著的惡魔般的寒氣。果然,他皮笑肉不笑地一翹蘭花指,賊賊笑道:“來來來,親愛的孩兒們,這是本學期的最後一個課題,請充分利用時間把角色轉換下,這學期的成敗,就在你們一念之間了。來來來,一念天堂,一念地獄,看你們自己的造化啦,不過轉換是轉換,切莫破壞了課堂的規矩,也莫要踩到那些花花草草才好哇。來來來,哎喲,春春,你慢點,還沒開始……哎喲空空,你切莫傷著春春……”

一身雞皮疙瘩後,我突然意識到事情的嚴重性,介于這關乎到我的暑假是升天還是遁地,所以,還沒下課,我就慌裏慌張地揪住了幾個志同道合的奇男怪女,極端遵從班導的意願,充分利用了時間,深入再深入地對這個課題進行了前所未有的探討。然後,在幾個人唧唧歪歪之間,話題就此展開了。

首先,平時一直大大咧咧的可童鞋,不顧班導極為難看的臉色,驟然躍起,猛地拍案大叫:“nnd,搞什麽搞!小柱啊,你個軟骨的,給我站起來!我看,這角色轉換明顯就是在搞咱倆,不如你就和咱家換換吧,免得太多人倒咱倆是非。”

劉小柱一聽,眉眼失了神色,執絹掩面,低眉垂眼,止不住地抽抽泣泣,道:“曾可童鞋,人家……人家生來就是這副模樣咩,為何那幫損人偏要折損人家嘛……嗚嗚……”

可童鞋一見他哭哭啼啼的樣子,氣不打一處來,噌地一下就拽起酷似軟骨的劉小柱:“你丫的!難怪都說你女人,你這模樣,誰人不欺!咱家要是你,第一件事就是去買一瓶章光101倒在胳肢窩裏,拼命長毛,長得濃濃秘密青青翠翠的,咱家就光著膀子到處亂走,見一個人就揮一下手!哪像你這般畏畏縮縮!”

劉小柱委屈地癟住嘴,眉毛糾結在一起,但面對曾可童鞋,卻又不敢大口喘氣。

接著曾可童鞋上下掃了掃劉小柱,眼神鄙夷地看著他碎花小群、幹幹凈凈的長筒**,大發言辭:“咱家要是你,早就穿著內褲在街上亂轉,或者不穿內褲套條破褲子上街!咱家絕對不洗襪子,髒了就曬曬!紫外線天然消毒!純天然無污染!健康新概念!很可能也不洗內褲,幾條褲子輪著穿,紅的髒了換綠的,綠的髒了換黑的,隻要不穿透明的,一輪穿完了,反個裏外接著穿!穿完了,再反裏外繼續穿!”

劉小柱一聽,兩眼冒心,無限膜拜。

班導一聽,緊緊揪住自己的綠色內褲,轟然倒塌,仰天長嘯:“這年頭,果然是長江後浪推前浪。原來,我已經被拍死在沙灘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