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高中作文 聯考零分作文

2008年安徽聯考零分作文

帶著感動出發,造就了多少人物的豐功偉績。遠一點的,當年項少龍帶著趙盤從邯鄲出發,從而有了千古一帝秦馬俑。趙盤就是項少龍的感動,對趙妮的感動,至少我沒發現項少龍有正太情節。

近一點的,左詩帶著對浪翻雲的感動上了韓柏的船,幫助韓柏修煉了道心種魔大法,最後韓柏靠著道心種魔大法幫了朱元璋,幫了燕王Judy發動了“靖難之役”打敗了比資本主意還要萬惡的魔教所掌控的偽政權的偽皇帝朱允炆。

看著這些靠著感動幹出一番大事業的人,我感動了。為了讓我的感動也能幹出一番大事業,我坐下來潛心研究感動的力量。

結果我驚奇的發現,感動是一種唯心的力量。就如同聖鬥士的小宇宙,死神的靈壓,又或是七龍珠的龜波氣功。這與我從國小習的無產階級唯物主義政治理論是相悖的,我不相信出題老師會在偉大的社會主義國家的聯考裏出一個唯心題,而且這道題還價值60分,這不可能。

我靜靜的坐在考場裏,默默的思考,監考老師已經看了我4次了,看來她也對我的政治敏銳而感到驚訝。

我在思考,考場老師瘋狂的巡視,老師要下來了,不要給他任何機會,偉大的第一中學的監考老師,他代表了第一大學的光榮傳統,科裏納劉翔在這一刻靈魂附體,老師一個人,他代表了第一中學監考的悠久歷史和傳統,在這一刻他不是一個人在戰鬥,他不是一個人!

看著被保送出門的考生,我依稀覺得監考老師所用的招數有點眼熟。為什麽剛才那名考生的小宇宙那麽強大,靈壓壓的所有的考生都趴在桌子上,沒一個人敢站起來,最後卻連最小的龜波氣功都發不出來。我思來想去終于知道了,監考老師一定上過叫獸的課。隻有叫獸的“無產階級之腿”和“”少先隊員之懲戒”才能打敗這麽著名的日本忍術。

唯心力量是怎麽被打敗的,唯心力量和唯物力量的關系是什麽,我好像抓住了什麽,但是又好像什麽都沒抓住。于是,我一邊唱著“霧裏看花”一邊SNG叫獸,叫獸用中華的傳統美德又告訴我,道是要靠自己悟的,如果不是自己悟的話,失敗的種子會烙在我心裏,後面的數學,英語都會受到影響。

我被叫獸感動了,這是我20分鍾以來第二次感動,我決定用好成績來報答叫獸。

我重新講感動定義了一遍,感動是什麽,感動就是能觸碰心靈最深處的階級力量,那麽階級力量是從哪裏來的呢?我深邃的望著遠方,心裏不斷的感嘆,還好我在6樓考試,有96個階梯,就有96份階級力量,就能觸發96份感動。

感動引發的腎上腺素使我打了個冷顫,我終于體會到了高出不勝寒的滋味。

不好,剩下的94份感動一起來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