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童話作文

小雞的反省

在大森林裏,有一隻剛出生不久的小雞。它非常的貪心,成天叫媽媽做事。有一次,大象伯伯建議小雞去外面看看,小雞答應了。它到了外面,感到一切事物都那麽新奇。

走著走著,突然,從樹林裏冒出一位美麗的姑娘。她微笑著對小雞說:“你好,小雞!我是願望之神。我可以幫森林裏每一個動物實現一個願望,你要什麽呢?”小雞聽了這話,非常貪婪的說:“我要吃不完的東西。”說完,一大堆食品立刻展現在小雞的眼前。回家後,開始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就這樣,日子慢慢的過去了,小雞依舊在吃著。直到一年以後。有一天,學校進行了體重檢查,發現小雞的體重嚴重超標。可是小雞還是不接受教訓,還是那樣。有一回,小雞感覺到自己變胖了,肚子也感到脹。雞媽媽帶它去醫院,醫生說是營養過剩造成的,小雞知錯了。

回家以後小雞對媽媽道了歉,說:“媽媽,下次我不那麽貪心了。我也要幫媽媽做事。”媽媽聽了說:“好孩子,你終于明白了”從此以後,小雞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