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童話作文

危急時刻

“孩子們,齊步走!咱們到河裏遊泳去!”,我一邊說,一邊帶領著我的孩子們離開庄園,走向溫哥華街頭。

突然,我聽到有幾個孩子在喊:“媽媽,救命啊!”。我向四處張望,還把孩子們數了一遍又一遍,但無論怎麽數,都少了幾個孩子。正當我納悶的時候,孩子們又在喊了:“下面,下面!我們在下水道!”。

我向下看,果真看見幾個孩子在苦苦掙扎。我的內心頓時不安起來,怕他們堅持不住,被沖走了。于是我便對他們說:“一定要堅持住啊,不要被水沖走了!”,然後又對其他的孩子說:“孩子們,看住你們的兄弟姐妹,還要大聲呼叫。”

之後,我便一路小跑地前去找巡警。路上,路人、司機都用異樣的眼光望著我,還竊竊私語,好像我很可笑似的。

終于看到巡警了!我對巡警叫到:“救鴨呀!有小鴨子掉入了下水道啦!”。可那兩個巡警依然有說有笑地前行著,絲毫不理會我這個鴨媽媽的急切心情。

氣死我了!我該怎麽辦呢?我也不顧什麽淑女風度了,一口咬住其中一個巡警的褲腳便直往出事地點那兒扯去。

“喂!你這臭鴨子到底在幹什麽?快松口!”,被我咬住褲腳的巡警向我大聲吼叫。我高傲的仰起頭,心想:這個家伙真笨,我不是說過了嗎?!另一個巡警卻說:“跟著它去看一看吧,也許真的發生了什麽事吧!”聽了這一句話後,我頓時松了一口氣,覺得放心多了。

到達出事地點後,他們恍然大悟,以便異口同聲地說:“喔!原來是要我們救小鴨子呢!”,一邊把幾個孩子撈上來。終于,我的不安煙消雲散了,我忍不住老淚縱橫,說:“你們幾個以後小心一點兒!不是每一次都可以這麽幸運地遇到好人的!”

我對兩個巡警感激地說了一聲:“謝謝!”,路人、司機都用驚異的眼神望著我,那眼神好像在說:“真是一個聰明的鴨媽媽啊!”。我臉紅了,在次高傲地仰起頭,在心底自豪地說:“我是一個稱職、聰明的好媽媽!”。之後,我在人們的目光的護送下又帶領著孩子們繼續搖搖擺擺的上路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