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童話作文

QQ奇遇記

從前,有一個小孩叫qq,今年6歲.因為家窮,父母雙亡,qq隻好流浪在外,以討飯聲生. 。

一天,qq走在山間的小路上,回憶起以前的痛苦回憶,不知不覺已經走出了村子,來到了一個森林,qq走著走著進了一個獵人的家裏,獵人沒在家,qq走的累了,躺在獵人的床上睡著了,晚上,獵人回來了,獵人是個好人.以後,獵人每天教qq打獵的技巧。6年後,qq12歲拉,是一個技巧很好的獵人,也是一個十分帥氣的小伙子.qq跟獵人說了,自己想出去闖一闖!獵人聽了後,把自己的弓,一把匕首和獵槍給了qq.qq接過後,闖進了一個食人怪的家,qq先在門後躲了起來,食人怪剛進來,qq用弓箭射中了食人怪的背後,食人怪中箭後,剛轉過身去想還擊,但qq身手敏捷,馬上拿出匕首捅進了食人怪的心髒,誰知食人怪還沒死,還拿起拳頭往qq的胸前用力打了一拳,qq頓時扣吐鮮血,qq在倒下的時侯順手把匕首插入食人怪的頭裏,食人怪頓時倒下化做一把寶劍。

qq拿起寶劍,跨在腰少,繼續走下去.來到一個山洞口,剛想進去,過路的好心樵夫立刻拽住qq,並對qq說山洞裏住這一條7頭魔龍,qq聽了後回答樵夫我要進去為民除害,樵夫說你想打贏它,要先準備兩樣武器:一把劍和一個盾.樵夫又說那把劍要在後面的食人怪那才能拿到.盾要在前面的火山裏的熔江裏才能拿到!qq說:劍我已經拿到了,至于盾我現在就去拿.說完就走向前面的火山,qq剛想回頭謝謝樵夫,誰知卻看不見,原來樵夫是一個神仙變的。

qq走向了火山,進了去,裏面十分熱,但qq不管那麽多.來到熔江前,看到火焰之盾在熔江中間的那塊石頭上,qq拿出了一個鐵鉤,用力一扔,剛好鉤到了火焰之盾,qq用力一拉,就把火焰之盾。

不久,qq回到了山洞前,走進去了20秒,魔龍就把qq給逼出山洞,在洞外,qq和魔龍大打出手,魔龍一噴火,qq就拿火焰之盾擋住,以毒攻毒,qq舉著火焰之盾,慢慢向前走,快接近魔龍的時侯就有冰之劍一劍斬下去,不魔龍的7個腦袋一一斬下來了。

最後qq回到了獵人那給獵人講訴一段奇遇.從此,qq被人們稱為英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