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童話作文

神奇的小屋

神奇的小屋

我擁有一間普普通通的小屋,但我每天都在希望我的小屋能夠變成一塊魔方,千變萬化,時而能唱歌,時而能散發出清香。于是,我展開了我的想象。

我盼望我的小屋是一間音樂小屋。晚上,我躺在床上睡覺時,它不時發出抒情的催眠曲,好像在唱:“睡吧!睡吧!”又像媽媽在用手輕輕拍著我的肩膀,不一會兒,我沉沉地入睡了。早上,當我正沉浸在夢鄉中,我的小屋就像在催我快快起床,好像在唱:“太陽光呀金亮亮,雄雞唱三唱……”

我還想讓我的小屋是一座遊樂場。大象的鼻子就是滑滑梯,兩頭長頸鹿的頭往前伸,就是一個蹺蹺板。兩隻可愛的小猴正手拉著手,就像是一個秋千。一隻隻小碗就是一輛輛碰碰車。星期天,小朋友們都到我家來玩,我的伙伴們正捉住大象的尾巴,用力地爬上去,“嘩”的一聲,小伙伴們又一個接一個地滑了下來,有兩位同學坐在長頸鹿的背上,搖來搖去,大家正歡樂地玩耍。

我更希望我的小屋能變成一本擁有智慧和擁有豐富學問的書。每到晚上,我躺在床上,看著天花板,我的小屋就變成了一本名言佳句集。我翻到第一頁,隻見它馬上出現了一條名言佳句―― “人要有毅力,否則將一事無成。(法)居裏夫人”我剛一看完,就馬上又出來了一條名言佳句,看得我眼花繚亂。

我真希望我的小屋能夠變成各種神奇的小屋,給我帶來無盡的快樂和知識。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