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童話作文

小水珠旅行記

小水珠旅行記一顆小水珠從天上落到地上隻需五秒鍾,在這麽短的時間裏不可能有旅行家(也包括小水珠)不可能旅行完,這是怎麽回事呢?讓我們看一下小水珠怎麽旅行的揭開謎底吧!

從前,在一座名叫安裏斯哈娜城市.一天晚上,下起毛毛雨.有一顆小水珠默默無聲的和同伴來到了地上,來到了"人間天堂".

它落到了一片枯黃的草地上,四處張望,並對身邊的同伴說:"這裏的草太缺水了,我想用身體滋潤一下這些草."它一邊趴在草上,一邊等待著風把它們吹到另一個地方去.在第二天早上,風把小水珠吹到一條小溪裏.小水珠看見一條魚非常需要水,而溪水卻太少.這時小水珠伸出援助之手,對身邊最近的水珠說:"請你告訴天神這裏很需要雨水."水珠就飛上了天空……

下雨之後小溪變得非常幹凈,這時小水珠被難住了,自己怎麽出去呀?金魚也伸出了援助之手讓小水珠一點一點往上爬……

一天、兩天、三天……小水珠慢慢長大了。

太陽照著它飛上天空時,小水珠變得非常美麗,它回頭看看自己滋潤過的草坪,變成了一個開滿鮮花的地方,再看一看幫助過的魚好像再說:“祝你好運小水珠。”

小水珠覺得身體非常重,因為它有了一顆心,它知道了什麽叫友愛,什麽叫善良,它慢慢升上天空,完成了它的旅行任務!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