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童話作文

森林比美大會

廣播員長頸鹿阿姨正在向全森林的小動物說:“森林一年一度的比美大會開始啦,要報名的小動物請到森林廣播室來報名!”

大家聽了這個訊息,紛紛來報名。參賽選手有:小貓、小花狗、小兔、小鵝]小鴨、小雞還有小鳥。

比賽開始了,第一個上場的是小貓。因為小貓的皮毛是雪白色的,所以她在自己的頭頂上系了一個粉紅色的蝴蝶結。還在脖子上戴了一個大大的桃紅色的蝴蝶結,這下小貓變的更神氣更漂亮了。

第二個上場的是小花狗。小花狗穿了一件淡紫色的裙子,裙子上有許多翩翩飛 舞的蝴蝶。

第三個上場的是小鳥,小鳥穿了一件米黃色的禮服上台了,上台以後她就飛到了一根柳枝上唱起了清脆的歌。

小鵝穿著雪白如鵝絨般的衣服上台了…

最後上場的是小兔,小兔隻穿了一件非常普通的衣服上台了。

比賽結束了,評審們紛紛打出了分數,小兔的分數最高。長頸鹿阿姨給小兔戴上了獎牌說:“恭喜你贏得了比賽”

小貓、小狗們不服氣的對長頸鹿阿姨說:“為什麽我們穿的那麽漂亮,表演的那麽好!可還沒有得到獎牌哪?”雖然你們表演的好,可是你們的心靈不美,而小兔長的不太漂亮,可是她的心靈最美,長頸鹿阿姨說。

這時小貓、小狗們的臉都紅了起來。因為在比賽前小麻雀的腳受傷了,她們都假裝沒看到。隻有小兔走過去把小麻雀送到醫院。這一切都被長頸鹿阿姨看到了。

這時長頸鹿阿姨對她們說:“今天我要告訴你們一個道理,就是心靈美比容貌更重要”。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