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童話作文

黃鼠狼給雞拜年——沒安好心

因為雞最近老不出來,黃鼠狼一靠近積窩,雞媽媽就出來了,黃鼠狼沒辦法捉小雞。所以,黃鼠狼絞盡腦汁想辦法。突然,黃鼠狼眼睛一亮,一個壞主意涌上心頭......

快到春節了,黃鼠狼買了一身新衣,又買了一件禮物。

春節到了,每家每戶張燈節彩。黃鼠狼穿上新衣,帶上禮物,興高採烈地向雞窩走去。雞媽媽一把攔住黃鼠狼,不讓它靠近雞窩。

黃鼠狼嬉皮笑臉的說:“雞媽媽,你怎麽這麽緊張?放心吧,我知道錯了,想在新年之際來給你們拜年的。”雞媽媽懷疑黃鼠狼,不讓它靠近雞窩。黃鼠狼一計未成,又生一計,說:“我還帶了禮物,看!”說者,把禮物提起來,“我想讓你原諒我,所以特意帶了禮物。”雞媽媽看了看黃鼠狼,又看了看黃鼠狼手上的禮品,想:黃鼠狼可能真的改了。我先叫一隻小雞出來試一下吧。想著,就叫一隻小雞出來。黃鼠狼覺得一隻不夠,就不輕舉妄動。雞媽媽看黃鼠狼不抓小雞,放下了心。就把黃鼠狼請進了雞窩。沒想到黃鼠狼一進門就把所有的小雞吃了,摸摸鼓鼓的肚皮滿意地走了。

這就是黃鼠狼給雞拜年——沒安好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