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童話作文

龜兔賽跑

一日,兔子興高採烈地來到烏龜家門口,上前敲門"咚咚".烏龜開啟門,兔子急忙跑進烏龜家裏,坐在凳子上,蹺個二郎腿,說:"笨烏龜,跟你再次賽跑,你可別像上次一樣在輸給我喔!我們在來比一次吧!"兔子暗暗自喜.烏龜爽快地答應了兔子.

他們來到上次賽跑的地區,準備賽跑.樹上猴子做了裁判:"預備,開始!!"話音剛落,兔子飛快地向終點奔去,而烏龜呢,慢慢地走著,烏龜想:我這次不會輸的!!兔子一邊跑一邊會頭看烏龜,他越想越好笑:這個笨烏龜,怎麽跑也跑不到我這裏啊,哎!還不如睡個好覺呢!想著想著就坐在大樹下睡著了.而烏龜趁兔子沉睡時就趕緊跑,跑,跑.烏龜已經到了終點了,兔子才剛剛睜看眼睛,兔子再怎麽跑也到達不了終點了.兔子慚愧的低下了頭:"烏龜,我太驕傲了,你贏了,我祝賀你,下次我會贏你的,大家都加油吧!"烏龜說:"不用祝賀了,我下次還要贏你的,兔子!"說著他們倆緊握住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