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童話作文

童話世界,人間天堂

人們都說,九寨溝美得有點不現實,簡直像仙女精心布下的五彩陣,這時候的九寨溝,是色彩的世界,而這裏的水,無時無刻演繹著赤、橙、黃、綠、青、藍、紫的夢幻組合.

九寨溝的秋天是人們最羨慕的季節,每一個去九寨溝的遊客,都為九寨溝的秋色而陶醉.九寨溝的秋天是最燦爛的季節,五彩斑斕的紅葉倒影在明麗的湖水中,悠遠的晴空湛藍而碧凈.

聽導遊說,最美的景物,就要指九寨溝的水了,溝谷裏階梯般分布著一百多個清幽明凈的高山湖泊,九寨溝的人向往海,他們給每個湖泊都取了個帶海的名字,看了那裏的“ 海子”,人人都會產生這樣一種感受:九寨歸來不看水!九寨溝的湖水清澈見底,纖塵不染,正值十月金秋!五彩斑斕的秋色倒影在水裏,一路碧水,一路美景,讓人目不暇接,驚嘆不已.

隨著觀光車,我邊坐邊欣賞著窗外美不勝收的景色:五花海就像孔屏一樣美麗動人;熊貓海就像藍寶石一樣靜靜地躺在山邊;建築海也那樣沒迷人……我們還看了西遊記拍攝地——珍珠灘.珍珠灘邊有許多圓形的石頭,水流下來,仿佛是那晶光透亮的珍珠.咦,怎麽沒看見五彩池呢?原來,五彩池離這裏比較遠,可是五彩池是九寨溝的精華啊!

來到五彩池,那一塊塊五彩的珍寶,讓我聯想到以前王母娘娘不小心從天上掉下了幾個珍寶,從而形成現在的五彩池的傳說.

九寨溝的水美得妙不可言,真有點讓人不相信那是真的,但是又不得不信,完全就是一個童話世界,人間天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