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童話作文

“七色花”的煩腦

“七色花”煩腦

我是一朵七色花,我很愛臭美,而就因為我臭美給我增加了許多煩腦。

冬天,下雪了,白白的雪花落在我的身上。雪,越積越厚,最後雪把我全蓋住了。“整個冬天,我穿著雪白的衣服難看極了。我成了白色的花,變成了我最討厭的白色花。咳,我多麽想穿上我以前的七色衣服啊!”我自言自語到。就在這時,路過的人們踩在我身上,痛死我了。我大叫到:“痛死了!沒長眼睛嗎?”人們毫無理會,好象沒聽見似的 。人們不停的踩我,我就這樣忍受了一個冬天。

春天到了,在離我五米遠的東邊和西邊要建兩棟二十多層的房子。開始建房了,磚頭從天而降,正好砸到正在睡覺的我,把我砸醒了。我迷迷糊糊的感到全身疼痛,同伴問:“你怎麽了?鼻青臉腫的。”我說怪不得我感到全身痛呢,說著磚頭又落下來了,我得東躲躲西藏藏。直到房子建好。每天早上太陽從東邊升起,從西邊落下。我曬不到太陽了,我畢恭畢敬的對房子說:“請您彎一點兒腰,讓我茁壯成長。”可是房子好像沒聽見一樣,我想你就天天曬太陽,可我呢?

唉,我的煩腦太多了,可怎麽辦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