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童話作文

海底二百萬裏

十五、因為兩地相隔,做夢果然是不到一塊兒。不過,也是上天眷顧我們了,不然一個下午哪可能發生那麽多事兒?

星期天,我和杭又相約在“秘密基地”見面了,不為什麽,隻為繼續探險。

“好了,睡吧!”我們相視一笑,帶著一股視死如歸的語氣說出了這句話。

我們集中精神,很快便酣然入睡。

一絲燦爛的陽光透過稀疏的縫隙照射進了屋子,隨著樹枝的搖擺,陽光如同星空一般閃爍不定,大家都舒服地伸了伸懶腰,爬了起來。

“大家都起來了呢!我們也走吧!”哆啦a夢又幸福地打了一個哈欠。看來,大家已經知道彬走了呢。

此時,恰好古斯基推門而入。“大家醒了吧,走嘍!豐盛的早餐還冒著香氣呢!”

“什麽啊?難道又得走下去了,我現在沒吃東西肚子餓著,前胸貼後背會被風刮掉下去的。”胖虎的肚子“咕咕嚕嚕”地響了起來,大家都被他的幽默逗得哈哈大笑。

古斯基神秘地一揮手,牆壁的一邊竟出現了一道門,仔細一瞧,升降電梯。哈!竟還有這麽個高科技!我們都哼著曲子進了電梯,尤其是胖虎,樂得笑開了花。都省了他走路了!

“那個,這棵大樹裏應該都住的是鳥兒吧!”靜香臉上閃過一絲憂慮,怪怪的。

“是啊!怎麽了?不適應嗎?你應該很喜歡鳥兒的啊!”古斯基問。

“就是那個。”靜香結結巴巴的,然後就抬起頭一臉問號的看著古斯基。

古斯基一愣,沒反應過來。“呃~喔喔,食物嗎!不是蟲子!”古斯基似乎茅塞頓開,開懷大笑起來。

靜香就在這時舒了一口氣,“嚇死了”。喔,就為這個擔心啊!靜香也真是的,大家也都跟著笑了起來。呵,還以為有什麽驚天大事呢!

“噔!”來到了二樓的餐廳,引入眼簾的,不像我腦海中顯得那樣雜亂無章,瞧,餐具一號一號地歸放得整整齊齊,我們的來賓盤已經正正地擺在橢圓形的大餐桌上了。看,紅燒排骨、魚香肉絲、香鍋魚、骨肉相連。一大堆的美食散發出陣陣誘人的香氣,把我們都引到餐桌旁坐下了。

“開動!”大雄沉醉地喊了一聲,可一個人也沒應他。

我抹了把嘴,無語地看了看他:“兄弟,看看胖虎,已經見底了。”我指指一旁的胖虎,他顧不上管我們,正一邊嘴裏大口大口的嚼,一邊又忙著添飯,看他那饞鬼樣子,真是八輩子沒吃東西了。

“呃~真飽啊!吃得都快膩了。”哆啦a夢整整吃了100個銅鑼燒。

“你那算什麽。”胖虎呢,像個球似的坐在椅子上,肚子鼓得可以用來踢球了,喏,話都快說不出了。大家都吃的很滿足。可這菜的原料是哪來的呢?

“海元素合成的對吧!古斯基。”我自信地問道,古斯基立刻贊許點點頭。

哆啦a夢欣慰的笑了:“小龍很好學呢!”“當然了,誰較我那麽幸運,遇到了大家。”要知道,我可是一閒起來就去看百科書呢。

“啾啾”一群鳥兒從天而降,麻利地收拾起餐盤。“麻煩你們了”古斯基摸摸鳥兒們,“他們是收拾餐廳的可愛的孩子們,我們別礙事,出去活動一下吧!”

話音剛落,“彭”的一聲,大門突然間開了,陽光照耀,三個人影出現在光芒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