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童話作文

童話作文善良的小人國

在一個遙遠的地方,有一座小城堡,還有千萬戶小房子,那裏非常美麗,那是一個小鎮,非常熱鬧,裏面都住著既勤勞又聰明的小人。

小人們都在幹活,整條街都很熱鬧。有賣衣服、發飾的,也有賣冰糖葫蘆的,還有菜市場呢!這小人國每天都是那麽繁華,每天都是一如既往的好!這小人國裏還有一個國王,這國王待老百姓也是十分親切的,國王非常和藹可親,弄的老百姓們都不知如何招架了。正是因為有個好國王才會有這麽多勤勞而又聰明的小人,正是因為有勤勞而又聰明的小人才會有這個熱鬧的小鎮。小人們都美好的過著生活,可他們都不知道不好的一天將要降臨于他們了。

有一天,邪惡的小人國國王來了,他對著和藹可親的善良國國王大吼:“哈哈哈哈!沒想到你這個善良的國王也會有這麽一天吧!你將要落在我的手裏了,哈哈哈,哈哈哈。”善良的國王說道:“你休想。為了老百姓,為了我的小人國,我才不會這麽輕易的被你給打敗。你說,你想怎樣?”邪惡國國王奸笑著說:“切,這還用說嗎?當然是由我這個厲害的國王通通把你們消滅,從此,你的小人國就歸我的啦!哈哈哈哈!”善良的國王憤怒的說:“你遲早會遭報應的!邪惡是永遠打不倒正義的,你別忘了,我們是正義的,而你是邪惡的!”邪惡的國王毫無表情的說:“總之,三天後,我會帶著我的小人兵來攻打你們,你們就做好準備吧!”邪惡的國王說完後便飛回他的國家了。

第一天,善良的國王緊急召開小人國大會,幷跟小人們說:“我們將要打仗了,請你們做好準備並想些辦法來應付敵人!”小人們都不知道發生什麽事了,他們七嘴八舌的議論著,不過,他們為了保護好國家也在討論著怎樣才能打贏這場戰爭。這一天,大家都忙得不可開交,他們三、四個人坐一張桌子,全都在討論攻打敵人的辦法。

第二天,已經想出很多辦法了,不過為了更保險一些,他們還要想,他們要想到最好的辦法。中午,他們拿了一些白線,不仔細看,是不知道有白線的,就算再認真的看,白線也不怎麽明顯。他們在左邊這間房子綁了一個結,在對面的房子那也綁了一個結看,就這樣,每隔一間房子都會有一條白線,這是第一個陷阱,是為了扳倒敵人而設的。然後,他們故意鋪點草在地上,弄的好像挖了一個坑,其實在草的旁邊才是坑,鋪草是吸引敵人的註意,讓敵人以為鋪草的地方是陷阱,便避開走到旁邊去,他們恰恰在旁邊挖坑,讓敵人中記,這是第二個陷阱。接著,他們弄了一些小木偶,身子樣貌和他們差不多,想讓敵人認為那是他們本人而讓敵人開槍,浪費敵人的子彈,這是第三個陷阱。他們就總共選出了這三個辦法,他們很有信心,他們已經準備戰鬥了。而邪惡小人國卻自以為很厲害,他們一點都不用準備,每天都無所事事,這三天,邪惡小人國都在開派對,他們在為這場戰爭提前慶祝,因為他們認為這場戰爭一定會是他們贏,善良小人國會落在他們的手裏。

三天已過了,戰爭要開始了。善良小人國和邪惡小人國都信心滿滿,他們兩國各帶著各國的武器準備開戰。戰爭開始了,邪惡小兵沖向善良小兵,準備對善良小兵發起攻擊,可邪惡小兵還沒打到善良小兵就倒下了,原來他中了善兵的白線陷阱。喔,不好!善兵已有兩人犧牲,惡兵國王得意洋洋,同時惡兵已有一人受傷。這場戰爭很激烈,許多惡兵中了白線陷阱受了重傷,還有一些惡兵掉坑裏了,掉坑裏的惡兵大多數死亡,少數重傷。這回,惡兵國王高興不起來了。惡兵國王要惡兵帶好子彈,拿最厲害的武器繼續向前攻打,善兵有十幾人受重傷,六人身亡,惡兵死亡率更高一些。哈,惡兵又中計了,他們以為前面的木偶是善兵,便發起攻擊,已經浪費大量子彈和大炮。這場戰爭持續了兩天,善兵已有一半人受重傷,一百多人身亡,惡兵已經沒人再可以站出來打仗了,惡兵向善兵投降後便會自已的國家養傷和改過自新了,成為正義的善兵。

這場戰爭結束後,善良小人國又恢復了以往的熱鬧繁華,依舊美好的活著。這也證明了邪惡是永遠打不倒正義和善良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