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童話作文

一角錢歷險記

hi!大家好!我是一角錢硬幣。前些天,主人在菜市場裏拿錢買菜時,我在主人毫不知曉的情況下,不幸從他的錢包裏掉了下來,落在了地上。我抬頭看了看天,天是那樣的藍,雲是那樣的白。

正當我陶醉在其中時,突然,我感覺天空迅速變黑,我一看,哎呀,我的媽呀!一隻肥大的腳從我身上踩過,我躲閃不及,被這隻腳的主人“光榮”地踩了一腳。這一踩,可不是一般的重,我被踩得鼻青臉腫,本來嶄新的小臉蛋上印著一個大腳丫,我被那個人“整容”了!

我毫不在乎,心想:親愛的主人一定會來救我,把我帶回家的。可是,等了半天,都沒等到,倒是等到了一個個肥大的腳印。菜市場的每個人看到我都置之不理,都毫不猶豫的朝我踩去。有一些淘氣的小孩子甚至把我踢來踢去,我被踢到了一個環境陌生的地方。

可是,我的厄運並沒有因此而停止。這是,一隻胖胖的流浪狗銜住了我,帶著我不知道要去哪兒。我隻知道左轉,右站,前進。我被弄得昏頭昏腦,身上全是口水,濕漉漉的,十分不舒服。終于,這隻母狗停下來了,把我放在地上,我以為自己可以解放了。但是,我又被另一隻狗銜住了。我頓時明白了,原來,我被母狗當成了玩具,它要把我給小狗當玩具。過了一會兒,小狗大概玩膩了吧,放開了我,拉著母狗一走了之,我又被扔在了地上。

我獨自一人趴在地上,想起了原來我們一角錢家族很風光的日子,可是,現在卻!

我,一角錢,從心裏發出呻吟:人類,一角錢也是錢,不要疏忽我們一角錢的存在!

四年級:開心果78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