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童話作文

兔子又睡在大樹下

因為上一次龜兔賽跑兔子太驕傲了,睡在了大樹下。最後,讓烏龜得勝,讓兔子家族蒙了羞。兔子羞愧不己,以後隱居,不再露面。可是烏龜大紅大紫,各個媒體全來採訪,一出門就有他的冬粉來找他簽字。

不久,兔子又來和她比賽賽跑。這一次有轟動了媒體界。烏龜知道兔子有備而來,但是在媒體的壓迫下,他不得不和兔子比賽了。

比賽開始了。沒想到兔子又睡到了大樹下,動物們一片驚嘆。再看看烏龜,他又變成了這場比賽的桂冠。比賽過後,兔子搖身一變,穿著高級西裝,住著高級公寓,坐著高級轎車。窮困的兔子什麽時候變得這麽有錢。天下沒有不透風的牆,這個秘密終于被一家媒體知道了。原來比賽的前一天晚上烏龜找兔子商量,答應給兔子一百萬元。

這訊息一傳出,立刻遭到動物們的怨罵。兔子自知理虧的遠走他鄉。烏龜也從“天堂”墜入“地獄”,所有的地位全部隨風飄去。

河南新鄉衛輝市回民學校四年級:程宇豪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