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童話作文

老虎與青蛙

美麗富饒的大森林裏,動物們安居樂業,和平共處,隻有萬獸之王——老虎對青蛙一直懷恨在心,因為它在小動物們面前得罪了老虎。

一天,老虎出去覓食,遇見了青蛙。老虎一直想吃掉青蛙,便一把按住青蛙,“哈哈!這回你逃不掉了!”

“要不咱們來比武,如果你贏了,就可以吃掉我;如果你輸了,對不起,你不僅不能吃掉我,還要把你的寶座讓給我!”青蛙毫不畏懼地說。

“當然沒問題!”老虎想也不想就說。

比武開始了。

老虎看了看矮小的青蛙,想,這青蛙這麽小,絕對會是我的手下敗將!

老虎猛地向前撲去,青蛙靈巧地躲開了,結果老虎撲了個空。青蛙猛地一跳,打翻了身邊的一個黃蜂巢,黃蜂惱怒了,可卻不去叮青蛙,反爾直沖老虎。老虎見勢不妙,想躲開,可還是被黃蜂叮得渾身是包。

“比賽結束,二比零,青蛙獲勝!”裁判員喊道。

這時,旁觀的青蛙朋友們圍住青蛙,歡慶它的勝利。老虎哪能想到,青蛙和它的朋友們搽了些青蛙最近發明的黃蜂油呢,怪不得沒有被黃蜂叮!

而老虎呢,隻好垂頭喪氣地走了,小動物們從此再也沒有見到它。

後來,青蛙登上了寶座,把森林治理得井井有條,小動物們都很喜歡和擁戴這個聰明的國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