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童話作文

龜兔賽跑新傳

星期天,太陽公公在天空微笑著。把主席台上的獎杯照得金光閃閃。狐狸先生坐在主席台上宣布:“第一百屆龜兔賽跑隆重開始了!請參賽的烏龜和兔子做好準備。本次比賽經過的地點有小河、雪山、沼澤和溶洞。”

比賽開始了,狡猾的狐狸在主席台上悶悶不樂的坐著。

到達第一個賽點——小河,烏龜沾沾自喜,因為遊泳是它的強項啊!但是小兔子卻一籌莫展,小河嘩嘩的流淌著,擋住了小兔子的去路。小兔子覺得沒有退路,隻好一頭扎進小河裏,一開始小兔子覺得身子直往下沉,突然,它感覺有一個東西把它頂出了水面。它一看原來是烏龜,心中好一陣感激呀!

第二個賽點是一座大雪山,烏龜竭盡全力向上爬,總是一個勁的向下溜。兔子一看,趕緊托著它的屁股推著它向上攀登。就這樣它們同心協力終于翻過了大雪山。

第三個賽點時沼澤,烏龜發揮了它的特長,伸開四肢,馱著兔子過了這一片泥濘的沼澤地。

第四個賽點就是漆黑的溶洞。烏龜剛想往前走,但是伸手不見五指,它害怕不敢再往前走。小兔子舉起了火把,照亮了前進的道路,幫助烏龜過了溶洞。

最後,烏龜和兔子手牽著手,肩並著肩沖過了終點。它們對狡猾的狐狸說:“我們團結協作,同心同德,取得了雙贏的結果,值得祝賀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