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寫信作文

給灰太郎的一封信

尊敬的灰太狼先生:

您好!我雖與你素不相識,但我卻非常熟悉你。因為你伴我走過了我最純真的年代——童年。轉眼之間,我已從一個不諳世事的小屁孩成為了一個懂事的女孩。是你,你伴我成長。

你的橙黃色帽子,尖尖的耳朵、臉上的傷疤、還有你一次又一次的嘗試、不怕失敗的嘗試,都深深地印在了我的腦海中。雖然,你在動畫中扮演的角色是壞人,可實際上,我看到了你的另一面。

你有責任心、顧家、是個優秀的好爸爸、好老公。你身上有著堅韌不拔、不屈不撓、鍥而不舍的精神,有堅持到底的毅力。喔,對了,你還是個偉大的發明家。如果你生活在我們這個時代,一定會成為了不起的科學家。說不定,還會獲得諾貝爾科學獎呢!

由于上述種種原因,使得我非常喜歡你。我覺得你是善良的,但是,就是想不懂為什麽那些導演要一條道走到黑,不給反面派翻身的機會呢?或許國產動畫就是這樣,有正義就會有邪惡,但邪惡也並不是非常邪惡,而且,邪惡者的下場通常會很慘,這也應了一句俗語:邪惡打不過正義。

如果我長大成為了一名編劇,我一定要讓灰太狼、光頭強這些改頭換貌,煥然一新,讓觀眾刮目相看。

現在,我已不在幼稚,但是,人都會有一種動力,一種信念,而我的精神就繼承了灰太狼的光榮傳統——永不言敗、鍥而不舍、堅持到底。我相信,他們一定會伴我走過人生的每一次順境、每一次逆境。而你,也會永遠珍藏在我童年的回憶裏。

祝:

身體健康、永不言敗的精神會永遠保持下去。

茫茫人海中崇拜你的一個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