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寫信作文

手拉手作文

四川汶川的小朋友們:

你們好!

我是河北省的一名學生,看到你們那裏遭到始料不及的地震我悲痛萬分。我既對你們感到同情又對你們充滿了敬佩之情,學校沒了老師沒了你們還在那麽艱苦的學習沒有一絲要放棄學習的想法。我對你們就更加敬佩了。我自己臉角也感到一絲絲發紅,在我們這裏既沒有發生地震也沒有發生雪災我們可以好好的學習。可是有些學生在這種學習優勢下不好好學習,上課搞小動作、跟別人聊天這樣不僅耽誤了自己的學習也影響了別人的學習,下課罵人、打仗,年齡大的學生欺負年齡小的學生有些學生冷眼旁觀甚至還叫好,最可氣的是一部分學生國小搞對象為了這個女生跟別人大的鼻青臉腫的。還不如讓他們體驗一下你們現在的處境。

你們知道我為什麽要給你們寫信嗎?因為我們學校要搞一個手拉手的活動,要為你們捐錢捐物,讓你們早日重建家園、重返學校感受上學的快樂。你們不要灰心,中國13億同胞都在為你們捐錢、時時刻刻的關心你們關註你們。一方有難,八方支援,有我們在你們不要害怕,我們的心永遠連在一起!

希望我們手拉手同進步,我們的友誼能夠地久天長。希望我們在學校裏相見。

一個關心你們的人:駱笑語

XX年4月15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