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寫信作文

送往天國的書信

XX年4月18日早晨,我們一家去看您時,我們給您講了很多事情,您流下了眼淚,並且點頭答應了我們。

晚上我們再去看您時,護工說您有嚴重了一些,我在那裏大聲地喊著:阿公您說過要看著我和弟弟長大成人的,您要醒過來啊!您說過您不會騙小葉子的,您還說過要和阿麼一起去我們廣州的那個家的,天天見著我們。您卻搖搖頭。阿公您一定要堅持住啊!您是家裏的大棟梁,我心裏想。時間過得真快,我和弟弟要回家睡覺了,到大伯爺他們看您了。于是,我們就回家了。

4月19日零點,我已經睡熟,可卻被媽媽叫醒了,到裏面的那個睡房裏去睡,我不知道媽媽為什麽要叫我進去裏面睡覺,原來那時您已經離開人世了,早晨我起床的時候,媽媽告我您已經走了,我真想大哭一場,可我想起小時候您給我講的故事,我絕對不能在您面前哭,老天為什麽不讓您多活幾十年呢?XX年也好啊,也能看著我們長大啊,我給您上了一炷香。

我知道姑媽她比每個人更傷心100倍,畢竟這是他爸爸,我不太會安慰人,我隻能說:我想阿公他已經滿足了,有幾個聽話的孫子、孫女。他會安心的,當我聽到阿公為了我們堅持了一個星期,不吃飯,隻能灌葡萄水,差不多每天都要打強心針,每次聽到這裏,我都有想哭的感覺但我不能哭,阿公您為了見我們最們最後一面堅持到底,我也要堅強,阿公我會替您好好照顧阿麼的。

我不知道怎麽寫下去了,我隻希望大家讀完後能理解我的心情。不過我一定會好好學習的,認真聽老師講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