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周記 初二周記

初二學生周記600字:表演

窗外,陽光燦爛,晴空萬裏,太陽公公露出了笑臉,樹葉也隨著微風翩翩起舞。我在床上又蹦又跳,媽媽見了,手端一杯牛奶和兩片雞蛋面包走了過來,問:“什麽事令你那麽高興啊?”

“今天是我最喜歡的一天,學校要在田徑場上開展文藝表演!我走了,媽媽,晚上見!”我興奮地爬下床,換上漂亮的衣服和鞋子後,一口氣就把牛奶喝完了,又三兩口地把兩片雞蛋面包使勁地塞進嘴裏,含含糊糊地說。我不等媽媽回答,就連蹦帶跳地走出家門,直奔學校去。

來到班上,我們戴著雪白的帽子,排著整齊的隊伍,踏著輕盈的步子,向田徑場走去。在路上,同學們的臉上洋溢著興奮的笑臉,有說有笑。

來到田徑場,我不禁大吃一驚:演員們個個都穿著漂亮的衣服臉上布滿了微笑,絲毫看不出一絲的緊張,倒是看出了他們自信的笑容。我掃了一下整個田徑場居然還有一些“陌生人”來“湊熱鬧”。

我們剛找到指定的位置坐下,伍老師就發話了:“本原國小的同學們,祝你們六一快樂!”伍老師話音剛落,就迎來了“驚天動地”的掌聲。田徑場安靜下來後伍老師就“下令”了:“現在,文藝活動表演正式開始!”田徑場上又發出了雷鳴般的掌聲。

第一個節目是一年級活潑可愛的小同學表演的“兔子舞”。她們隨著動聽的音樂在草地上翩翩起舞,活像一隻隻活蹦亂跳的小兔子的覓食。

“小兔子”們離場後,就輪到四年級表演的彩帶舞了。演員們邁著輕盈的步伐走到了指定的位置,隨著音樂的伴奏聲,演員們揮起了手中的彩帶,翩翩起舞,在空中飛舞的彩帶猶如一隻隻蝴蝶在空中玩耍。

“蝴蝶”們和它的主人離場後,就迎來了我最愛看的太極隊表演的“太極扇”。演員們聽著音樂,有節奏地打起了太極,沒有出絲毫的差錯。一招一式都是演員們每天辛苦地訓練出來的。

除了這三個節目,還陸續地表演了其它節目:二年級的朗誦表演;三年級的大自然快樂操;五年級的竹竿舞。

演出很快就結束了,我們在音樂聲中依依不舍地回教室了。在歌聲中,歡笑聲中,我度過了一個快樂的“六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