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周記 初二周記

初二學生周記300字:讓我高興的一件事

前幾天,我和媽媽還有哥哥一起去青銅器博物館前的廣場上去打羽毛球。那時,我還不會打羽毛球。但是在哥哥和媽媽的幫助下,我很快學會了發球,之後,經過我不斷地練習,終于學會了接球,最後,我已經把球技練得滾瓜爛熟了。

昨天我向媽媽發起了“挑戰書”在操場上見面,決一高下。戰鬥開始了,媽媽把羽毛球扔向空中,用球拍向球打去,“嗖”的一聲球飛了出去,隻見我右手拿著牌子,是足了力氣“砰”的一聲,球像閃電一樣被打了回去,因為使得力氣太大了,球飛的高,媽媽沒有接住。我得意的說:“小樣,跟我鬥,你還嫩了點!”正在我得意的時候,突然一個球飛了過去,還沒等我回過神來,球已經落在了我的腳下,對面傳來了媽媽興奮的笑聲。戰鬥延續了兩個小時,最後我15比12的比分取得了勝利。

這次的經歷真叫我高興,讓我明白了不能因為一點小成績就興奮地得意忘形,希望下次還可以和媽媽一決高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