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周記 初二周記

初二400字周記:去海邊玩

耶!我終于去海邊玩了,聽到這個訊息,我開心的一蹦三尺高。我可是在外婆家等了很久。

我們乘著車來到了日照的海邊,我們到了後,媽媽給我買了一件泳衣,非常漂亮,它是粉色的,上面的一個個的顏色有:藍色、黃色、白色、紫色和褐色。媽媽沒穿泳衣,因為她說海邊很冷。我換好衣服,就迫不及待的跑向海邊,我先把鞋子脫掉,剛開始腳有點痛,可是過了一會就習慣了。但是到大海邊時,那些可惡的石頭把我的腳刺的生疼,我趕快跑到海裏去,那細沙真柔軟,真舒服。我情不自禁的躺了下來,我正在愜意的享受海水和細沙,可是一個浪打來,澆滅了我的愜意。我生氣的站起來了,跺了跺細沙,可我把海水也跺了起來,海水又濺到了我的臉上。我悄悄地說對海水說:“我也沒功夫和你鬥了,我去海水深的地方玩了”。說著我就走到了海水深的地方。我在海裏海水把我的整個身體淹沒了。我想:一直泡在海裏也不是個辦法啊,去撿些石頭吧!我慢慢的走到海邊,發現石頭已被海水沖的很光滑了。我見了幾塊石頭後,慢慢的,我的目光已經轉移到了海邊,眺望海邊,那波光粼粼的海面是一望無際,再多的是頭也蓋不住吧!

要回家了,我戀戀不舍的離開了大海,腦中立刻浮現出張九齡:春江潮水連海平,海上明月共潮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