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周記 初一周記

優秀初一學生周記600字:一個人的思念

一個人的日子,仿佛拉長了很多。夜沉淀著我最孤獨的思念。我早已習慣了抬頭四十五度多,仰望窗外的世界。再感受九十度的寂寞。

一種時間難倒回,空間易破碎的感覺。即讓都是上天的寵兒。都是被老天遺忘的寂寞。都是遊走在傷與痛邊緣的麻木靈魂。所經歷的不過是一場流離失所的漂泊,那麽請相信這是宿命,我們錯過的太多太多。但是要永遠記得,沒有什麽是可以重新再來的。

如果記憶能抹去,是否影子就消失了;如果記憶消失了,我們是否就不在思念了?所有的悲傷,總會留下一絲的線索;所有的遺憾總會留下一處完美的角落。也許記憶消失了,我會停止一個人的思念。但是,孤單,是給自己一個屬于自己的空間;孤單,是陽光下慢慢遺忘一件事,閉上眼睛,會拾起很多瑣碎;睜開眼睛,放下一切繼續生活..........一個人的思念不正是這樣嗎?很多繁瑣之事相結相合,也許在一個人的中,會讓我們懂得更多。

生命的緣分,向來是許都的不經意拼奏而成。也許模糊的印象。徐徐漫上心頭,鮮明的不能輕視,青春的路上有快樂也有無奈,可是我們也要往前走。每個人來到世界上多要經歷很多的痛苦的權利隻能將生命繼續下去,是呀!夜深人靜,突然想起了美好。可是醒來之後,美好已不再有。但是一個人的思念,隻是深深的思念,奈有許多的不願,總有許多的不願,總有繼續的無奈與惆悵。

秋天,草地上一片寂靜,蕭瑟冷清。大地上積滀了落葉,枯敗的葉子蜷縮著,如一張張滿是皺紋的臉向上望著。四下靜躺的一切都那個是無精打採的,凌洌幹燥的寒風暗示著這個季節並不屬于脆弱的生命。

一片落葉會驚動整個樹林,一朵過眼的雲朵會叫醒一世的滄桑。一個不經意的舉動會勾起我無限的思念,一個無助的眼神會喚醒我苦藏已久的心靈。也許一個人的思念總會在不同的時間,環境中實現。

一個人的思念。是孤獨別有一翻滋味的甜點,常常有一種莫名的恐懼,,自己永遠都是被動的,真害怕對一個人的思念會在我的心中點點逝去。思念,是一杯濃濃的酒,總會在舉杯時散發出醉人的芬芳。生命的旅程誰都是過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