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周記 初一周記

初一學生暑假周記500字:我的暑假我做主

不知不覺一個學期就過去了,我們迎來了漫長的暑假。不知同學們準備怎麽過這個暑假呢?是上補習班還是去旅遊,或者學一樣樂器,或學一種舞蹈。大家都有自己的暑假計畫,我也不例外。以前我的暑假總是玩一玩,寫寫作業就過去了,不過今年的暑假我一定要過一個與眾不同的暑假,要過一個有意義的暑假。

暑假第一天,我覺得就像自己一個氣球,在學校裏,老師緊緊地抓住我,到了暑假,老師松開了手中的線,讓我們自由自在地飛向遠方。

“兒子,該寫作業了。”這是我的媽媽在催促我寫作業。當然,作業不能放下,每天都要寫,畢竟學習是我們的天職啊!所以我每天要完成一定的作業。

子曰:“溫故而知新。”,所以我每天除了作業之外也會來學樂上做做題,回顧一下原來的知識,不能忘了,再預習一下六年級該學的知識,等老師講我就學得更快了。

唉,有些同學會說了:“我這個暑假還要上各種各樣的補習班呢,什麽書法的,美術的,舞蹈的……”我們應當理解父母這種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心情,畢竟父母是想讓我們多學一點特長,我們應該理解父母的苦心啊!

玩,是孩子的天性,這個暑假我也要痛痛快快的玩,我要駕馭暑假,決不讓暑假踩在我的頭上。

我還有一個想法,在暑假中去好好的旅遊一番,“上海世博會”,“北京故宮”,“長城”……,真希望我能如願以償。

我的暑假我做主,我一定要過一個充實的有意義的暑假。我的暑假,我來了!

返回頂部